颜值爆表反而都是单身狗 这些星座高不可攀 赵丽颖也在

来源: 2016-11-24 09:57:35

  导语:是不是单身跟颜值当然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并非是颜值高就一定能摆脱单身身份的,有些人能非常帅或者非常美,却依旧是单身狗,比如下文中提到的这几个星座。

 

TOP4:狮子座
    普通颜值的狮子座,都会因为自己的太强势,过度的要求对方要条件特别好,如果是高颜值的狮子座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更高了,而且他们会有意目空一切的态度,总是觉得身边没有人能配得上自己,而且他会认为那些追求她的人都太贱,而不追求她的人就更离谱了他会把别人看得一文不值,认为对方没有眼光,所以他周围的异性他一个也看不上眼,周围的异性无非就分为两种,一种是追在他身后,可怜兮兮的求爱的,一种是不把他放在眼里的,这两种他都嫌弃那么又怎么可能结束单身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