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反而都是单身狗 这些星座高不可攀 赵丽颖也在

来源: 2016-11-24 09:57:35

  导语:是不是单身跟颜值当然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并非是颜值高就一定能摆脱单身身份的,有些人能非常帅或者非常美,却依旧是单身狗,比如下文中提到的这几个星座。

--]

TOP2:摩羯座

    高颜值的摩羯座不会把自己的颜值看成是一种优势,相反会觉得他是自己的麻烦,因为高颜值的摩羯座更期待别人重视他的个人能力和视野水准,摩羯座最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但是他希望别人认可的是他的人品和能力,而不是相貌,他觉得相貌是父母给的,即便得到了别人的认可,也不能让自己显得高人一等,所以摩羯座其实不在乎自己的颜值,他还希望自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这样就能够让别人看到他身上的其他闪光点,摩羯座的这种想法在其他星座看来简直不可理喻,不重视自己的相貌如果别人,因为她的相貌喜欢上他,他宁可坚持单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