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容易发财 快来和土豪星座交朋友

来源: 2014-05-12 20:38:26

  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商场购物总是出手阔绰,让人忍不住猜测这是哪里来的土豪!尤其是早年出身贫困的狮子座,更会为了过上奢侈的生活而奋斗,当有一天他开始肆无忌惮的炫耀的时候,说明他已经翻身做土豪啦!

   

   TOP1: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无论出身如何,对于钱财都有一种痴迷的热爱,总是力求把钱花在刀刃上,一分一毫都不浪费,存折上零的不停增长就是他人生的目标。而且极为擅长各种投资,无论是稳健型的还是高风险型的,他都乐于尝试,于是,金牛座成为金融市场上最热门的土豪!
 
 TOP2: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天生好命,总能继承到数量颇丰的房产,在一栋房产动辄售价上百万的今天,巨蟹另人眼红的固定资产就已经稳居土豪之列了。何况巨蟹最擅长门当户对的联姻,让他的固定资产只加不减,除非遇到金融海啸、房产抛售、不然他绝对是稳稳的地产土豪!
关键词:星座土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