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小人 命理推算小人在哪个方位

来源: 2014-05-15 16:36:06

   生活中,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不顺心都是小人做祟导致的。因此,尽管我们在生活中处处小心,小人还是防不胜防,每每给我们的生活增添麻烦。

   
 
    研究命理,我们也要探讨命中的小人情况,以次来判断一个人在某些阶段顺利与否。
 
    我们大家都知道,排好一个八字,首先就要分析喜忌。什么是喜忌?对该八字有利的五行干支为命主所喜,对该八字不利的五行干支为命主所忌,而喜忌往往是围绕出生日的天干这个太极点来确定的。出生日的天干称为“日元”,又称为“日干”、“日主”、“身”(我们平常在评命时说的“身旺”、“身弱”就说的是日干强弱),代表命主本人,围绕着它的日支、月干、月支、时干、时支、年干、年支,则相当于围绕在命主周遭的人事和生活环境。根据八字命局的年、月、日、时干支组合情况,我们判断出哪个天干或地支对日元和格局有利就称为喜神、用神,哪个天干或地支对日元和格局不利就称为忌神、仇神,喜用神相当于帮助命主的有利人事和环境,忌仇神相当于制约命主的不利人事和环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