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抠门男大盘点 金牛双子水瓶榜上有名

来源: 星座屋 2016-01-09 22:14:48

  相亲抠门男大盘点,金牛双子水瓶榜上有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相亲这种快节奏的恋爱方式,相亲多了难免遇到各种奇葩,有些星座可是相亲中出了名的抠门男,你遇到了吗?

 1.jpg

图片来源网

     TOP1 金牛座
    金牛是出了名的理财能手,对于钱财的打理总是能井井有条,如果组建一个家庭,会是能令钱生钱的一把好手。过日子找金牛男确实挺好,但是如果和他们相亲约会,感觉就不是那样好了。金牛男对金钱很敏感,如果不是必要的支出,不是能有回报的支出,他们表现的会很谨慎,所以相亲的时候,特别是对女方的第一感觉不太来电的时候,金牛男就会表现的很抠门,注意,是抠门,不是省钱,能走一走,就不会找个地方喝点饮料,能AA制,就不会一定要自己来付款的。
 
    TOP2 双子座
 
    双子男对待感情的态度,是会有很明显的两面的,如果是自己主动喜欢上的人,或者是已经牵手的恋人,大方是肯定的,奢侈的浪漫也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只是刚认识,第一次相亲的约会对象,双子男也是可以抠出一定境界的。约的时间不会是饭点,也不会提出去电影院看电影,最好就是两个人在商场里,大街上溜达溜达,如果是很敏感的女生,大概是会受不了,找出借口提前离开了,但其实如果双子男看中了这个女生,一次约会之后就会展开很主动的追求,大方当然也是必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