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里嫌我是回民 双子座女友竟然真的和我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35:31

  我和双子恋爱的好好的,结果双子家因为我是个回民,一致逼我们分手,双子太听家长话了,反抗了几下就跟我分手了……哎,我如果等的话还可以等到她么?

9月27日,柳岩晒出自己身穿健身衣的一组性感美照,她身材凹凸有致,网友纷纷点赞好身材。4.jpg

    我是一名处女座的男生,和我的双子座女孩子相识在一次公司培训的时候,那时的她看上去单纯、天真、又有活力,对待其他人都很温暖,乐于帮别人牵线搭桥。可是这样一个温暖的女子她自己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呢?这样的女孩子如果以后娶回家,一定会是非常幸福的。

  后来我和她有缘相遇,很多缘分让我们终于在一起了。相处的阶段是幸福和甜蜜的,但是她有一点就是太听家长的话了,在刚开始和她交往的时候我曾经问过她一个问题,如果有天你碰到一个你很爱很爱但是也很爱你的男人,但是可能你的家长不太满意那么你会怎么选择呢?她给我的回答是我可能也会和那个男人分开,因为她一定要得到家长祝福的婚姻才是幸福的……

  刚开始谈恋爱之前我知道她的家庭属于过分传统的北京家庭,在她25岁之前她基本上都属于相亲和暗恋别人的阶段,不过基本上没有人和她交往持续超过两个月,因为所有人都嫌弃她不太会谈恋爱。后来遇到了我,我让她有勇气投入这样一份感情,她成为了我的女朋友,我们之间相处的时候,我一直对她包容呵护,有时像父亲,有时像老公,我们一直进展迅速,先见的她的家长,她家长也对我很满意的,但是由于我是回民的身份(不过我不属于传统意义的回民,我爸妈是汉民和回民的结婚),所以和我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从来没有传统意义民族的事情。

关键词:双子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