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里嫌我是回民 双子座女友竟然真的和我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35:31

  我和双子恋爱的好好的,结果双子家因为我是个回民,一致逼我们分手,双子太听家长话了,反抗了几下就跟我分手了……哎,我如果等的话还可以等到她么?

  再见她家长的时候她家长有点异议,但是后来觉得闺女这么大了难得找到一个对她好的男孩子,就谈谈看吧,后来的一段时间接触之后,她的闺蜜,父母都对我非常的好。让我感觉到另一种家的温暖,甚至有一天我们都商量到了明年哪天领证的事情。

  就在我们刚刚度过完我们的百天纪念日之后,她妈妈让我陪她一起去看她的奶奶,后来的事情,就是开始她奶奶对我印象很好。后来再听说我是回民的时候怎么解释也不听。然后当天晚上就大骂了她爸妈,说如果要是跟我继续交往的话就去跳楼之类的,她的父母和她当天晚上就一直再谈,但是开始她还是想第一次和家里人反抗一下的。所以她为了我坚持了几天。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坚持住,她突然有天下午和我说了分开的,说家里人不支持我们继续再交往了,她觉得要尊重家里人的意见,觉得什么以后生活方式长期下去真的是问题,可是和我这些日子以来我什么都没有讲究过啊。她的爸爸最后给我通了一次电话还说对于我这个人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家庭环境他家比较传统,一定得听长辈的,所以只能这样结束了。

  我女朋友本来就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性子太温顺,宁肯把自己憋死也希望其他人都满意,后来我无论怎么挽回都没有希望。这之后她也很难受,把我所有送给她的一切礼物都还回来了,包括我们的情侣戒指,她父母为了避免我们见面,还天天上下班接送她。她把所有有关我的一切都删除掉了,QQ、微信、微博。

关键词:双子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