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里嫌我是回民 双子座女友竟然真的和我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6:35:31

  我和双子恋爱的好好的,结果双子家因为我是个回民,一致逼我们分手,双子太听家长话了,反抗了几下就跟我分手了……哎,我如果等的话还可以等到她么?

  然后我通过了一个同事的朋友圈知道她最近的一篇朋友圈写的是从头再来,她也把一头长发,剪成了短发,和我想必也就是永远的陌生人了。但是我依然很难忘却她,我们平常一会不联系都很难受的人,现在一下子突然好像被抽空了一样。我想知道她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绝情。她的闺蜜什么的听到我们分手的消息都很吃惊,因为所有人都认为我俩肯定会结婚的,两个人都很踏实,都很诚恳。我们之间并无什么第三者的存在。她的闺蜜曾帮我劝过她,但是她冷冰冰的回复她说永远不可能再和我在一起了,也永远不可能做朋友了。和我说让我不要再执着,不要再联系了。

  所以我想问问双子座女神们。我如果等的话还可以等到她么?她会不会有天想起来会后悔然后我们重新再在一起呢?我们以后会连朋友都做不了么?我接下来还可以做什么呢?

关键词:双子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