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莫文蔚:鬼才鬼靓的魅力

来源: 2014-04-01 11:55:33

  莫文蔚长得并不算漂亮,可是却被人称为“亚洲第一美少女”。她时而性感,时而知性,时而诡异,特立独行的装扮和做派让人觉得很现代十足。固然有人会说她“哗众取宠”,但是却不见一丝雷人,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具吸引力,成为众女生的妆容参照。她的美,处处透着双子座的“鬼”性。除了令人纳闷的美,她的歌也总是让人意想不到。按理说声音平

双子座梁静茹:幸福的情歌天后
双子座莫文蔚:鬼才鬼靓的魅力

  莫文蔚长得并不算漂亮,可是却被人称为“亚洲第一美少女”。她时而性感,时而知性,时而诡异,特立独行的装扮和做派让人觉得很现代十足。固然有人会说她“哗众取宠”,但是却不见一丝雷人,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具吸引力,成为众女生的妆容参照。她的美,处处透着双子座的“鬼”性。

  除了令人纳闷的美,她的歌也总是让人意想不到。按理说声音平淡,略带沙哑的她并不合适唱歌,可是她就那么不经意的唱出来,就能广为流网传,成为经典。似乎她的一切都来得那么幸运。实在这都回结于她双子座的性格,或许你会疑问人的性格跟长相、声音这些客观存在有什么关系呢?实在,相貌本身不重要,声音也不重要,可是与生俱来的个性,透过相貌、声音和言行举止表现出来,成为终极的魅力呈现。

  双子座的人布满着灵性,他们随意安闲,对世界万物都布满了好奇,喜欢动脑思考,愿看多变。就是这份好奇,莫文蔚总能出其不意地用很多才华,弥补自己的不足;正是这份灵动,她随意、“任性”的表现反而更让人觉得自然舒服,那份吸引力便在不自觉在悄然开释。

  她的哪次着装,哪次演唱,哪次表演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这其中不乏幕后工作者的造势,但“科技紫微星座网”却更以为这许很多多都有她思想的体现,即使造势也需要量身订做,与她匹配才行。她喜欢在各种事物中加进自己的创意,哪怕别人为她打造的东西已经达到100分,她也要往里面再多加1分,不管这1分是锦上添花,还是画蛇添足。因此不管饰演怎样的角色,她都能满怀激情地往表现。如若让她完全照着脚本往演,往唱,那么她反而会失往那份灵动,自己难以投进,呈现出来的作品也会显得呆板。她能在娱乐圈内成为亮眼的存在,就是由于“顺着天赋做事”。

  不过个性带来的不全然会是优点,当它发挥过度时,也会变成致命的缺点。她思维活跃,创意十足,却也耐性不足,轻率多变。这件事还没做完,就会把心思投进到另一件事上,常会中途而废,或是脑海中同时出现多个想法,把自己弄得不知所措,犹豫未定。这时若能“逆着个性做人”,别让自己的心时刻都想着跳脱出往,将脑中的动机坚持向实际转化,那么莫文蔚不仅会是个性感的艺人,还会成为富有灵性的艺术创新者。娱乐圈内是个需要美貌的地方,更是一个需要才华的地方。美貌会随着年龄增加而贬值,但才华却能屹立不倒,希看莫文蔚将来在40岁、50岁、60岁,甚至更年长时,还能成为人们视线中刺眼的星星!或许转换成《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铁娘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