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钟欣桐:自认很傻很天真

来源: 2014-04-01 14:31:47

  不认输才能不随命2008年的“性艳照”风波固然造成了极不好的影响,使得阿娇的声誉受到重创,或许对于巨蟹、童贞、天蝎、双鱼等心理承受能力脆弱的人来说,早就没脸出来见人,无论事情过往多久,都会活在别人的眼光中。但好在阿娇的太阳落于水瓶座上,这一个性的人一般都活得比较自我,叛逆、倔强,你越不看好她,她越是不服输,越是要活出个样给你看。可

天秤座冯绍峰:谁才是他的虞姬
水瓶座钟欣桐:自认很傻很天真
 

  不认输才能不随命

  2008年的“性艳照”风波固然造成了极不好的影响,使得阿娇的声誉受到重创,或许对于巨蟹、童贞、天蝎、双鱼等心理承受能力脆弱的人来说,早就没脸出来见人,无论事情过往多久,都会活在别人的眼光中。但好在阿娇的太阳落于水瓶座上,这一个性的人一般都活得比较自我,叛逆、倔强,你越不看好她,她越是不服输,越是要活出个样给你看。可她又比白羊、狮子、射手等火象星座的人多了一份理性,不会只为争一口气而像无头苍蝇般乱冲乱撞,因此在大风大浪之后,这类型人的存活率往往最高,最能笑到最后。

  再加上代表内在潜意识与情感的月亮位于狮子座,那份不认输、不认同世俗眼光的心理会更强烈,或许你在谴责她不顾及公众形象时,她内心却会固执地以为这是她自己的不堪隐私,旁人根本无权往苛责她什么。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她都已经做得很好了,只是运气背了点,让人看到了她并不以为是污点的污点,由于这并非出于她的本意,也并非人们所以为的那么不堪。今天能走出往日的阴影,实在在“科技紫微星座网”命理分析师看来,关键就在于她内心对骄傲与尊严自我维护,只要没有否定掉自己,她就永远不会向自己低头,不会自我颓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