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女生个性大解析 如何才能俘获她的心

来源: 2014-05-12 20:45:59

  天蝎座的女性是个谜样的女子。她安静、具挑逗力,对异性有不可测的魔力。表面上无法捉摸的她,内心里有强烈而复杂的情绪,一旦认定某人,她就会狂热地效忠与奉献。谈到爱情,她的态度常是不成功便成仁,既壮烈又没有退路。


 
 你必须知道她要你扮演的角色
 
 别期待一个女蝎会因你的晓以大义而开始发愤图强。不可能的!自甘堕落还比较近。对女蝎来说,泪将法是最下叁滥的手法,虽然她表面上不动声,色心底却已经把你看扁,毒一些的,还会盘算如何恩将仇报。自尊心强得可比拟强化玻璃的她们,任何人都受不了轻侮,只要一小块批评就足以令她粉身碎骨。麻木不仁的女蝎不是真麻木,而是故意麻木。做一个她想要的人,心和嫉妒心都高人一等的女蝎面对不顺从的事,除了毁灭。就是死心。
 
 唯一的解药是专情
 
 和女蝎谈恋爱,花心是最无可救药的一件事。你可以无赖,她会给你时间,你可以无聊,她会试着微笑,你就算无能,她也会替你搜罗偏方,可是,如果,你无耻--我指的是爱情方面--她会头也不回的远远离开你,永远。因此,花蝴蝶多情兄,如果你不想失去女蝎,要不就手脚俐落点研究纸如何包住火,要不就远女色饱读经书,总而言之,要获得女蝎的真心,其实用最笨的方法--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必能手到来。如果太过人类,我想,还是免谈的好。蝎子不会随便伤人,除非你先招惹她。
 
 如果你爱上了天蝎座女子
 
 拥有神秘魅力的天蝎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视为爱情的威胁者。她并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颦一笑,就会让男人心里小鹿乱撞。她似乎有着一种激发异性内之深处原始欲望的力量。简单而俗气的说,就是一种性感。(瞧我说话的口气,显然就有点妒嫉!)
 
 有些天蝎座女子在外型和眼神中就传达出“勾魂慑魄”的气质。例如:崔苔菁、林青霞等超级巨星,就是这种既美丽又迷人的类型而我所见到多数的天蝎座女子,尤其在年纪很轻的时侯,常常会像一只纯洁可爱的小白兔,满眼无邪的性感。不过,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头的话,那你可就打错如意算盘了。通常她敏锐的眼神立刻就能看穿你的心意。不过,就算你狡猾的骗到她的爱情,戏弄天蝎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会得到教训的。你多少总看过一两部女性复仇的电影吧!那些不顾一切报复变心男友的女主角该会给你一些警惕。
 
 很抱歉!我绝对不是说所的天蝎座女子都是那么的狠心、残酷。我只是想让你明白几乎每一个天蝎座女子都有着宁为玉碎的坚决态度。她可以柔媚的像水,也可以激烈的像火。对我而言,那就是一种魅力(令女人嫉妒的魅力)。
 
 天蝎座的女人没有平淡的爱,若不是全部,就是没有。而她对你的要求也是如此。赶快想清楚,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错过它,可就机会难求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