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吴奇隆:我就是“四爷”

来源: 2014-04-01 12:07:44

  凭借《步步惊心》的出色表演,吴奇隆步进了人生事业的“第三春”,人气指数直线上升,人们不禁追问是什么造就了吴奇隆在演绎雍正帝时大放异彩的?科技紫微星座网以为这是由于吴奇隆天蝎座的个性特征与角色之间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共叫和融合的结果。2011年吴奇隆因成功出演《步步惊心》而红遍大江南北,其扮演的四阿哥更是以帅气、冷酷、柔情将女性观众的心牢

  天蝎男能顽强地经受任何艰苦的考验,愿看的洪流会帮助他们扫除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障碍。尽对意识和强烈的欲看在天蝎人的心中翻滚,并经常把他们带到一个激情茫然的忧郁世界。天蝎座的吴奇隆,太阳、月亮、水星、金星、木星都落进天蝎,可以说是一只彻头彻尾的蝎子。

  常言说:“重情之人往往会被感情所伤”,天蝎对感情是执着专注的,吴奇隆说“感情是需要时间往相处的,不会觉得谁漂亮就对谁有好感,我是一个需要时间往了解才会有感情的人,这一点我和‘四爷’有点像。”如今的他表示以前的事情不愿再谈,而以后的感情要随缘。经历了失败的感情之后,他会往好好了解一个人再做打算。在某种程度上吴奇隆身上具有“四爷”相同的情感体验。2009年8月,前妻马雅舒出轨婚姻走到了尽头,在当年的一场生日会中吴奇隆三度落泪。

  对于感情,天蝎男一般都是一个爱恨深刻、不愿意轻易让别人看透的人,经常将伤害隐躲于心,吴奇隆如此,四爷的角色内涵都更是如此。天蝎男善于捉住女性的弱点和触动她们的情思。在爱情方面永远处于主宰地位,在天蝎座看来,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无所顾忌。

  记得有这样一场戏:若曦为十三向康熙求情,被处罚跪在雨中,一天一夜。四阿哥往看她,把伞扔在地上,和她抱在一起。回到寝宫后,为陪伴雨中的若曦,四阿哥在寝宫外面也一同淋着雨站了一个晚上……据说这段戏把很多女孩子都看得稀里哗啦的……尽管在这场戏中没有言语,但吴奇隆用真切的演绎将四阿哥复杂的情感心理表现了出来,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

  但吴奇隆重新诠释的四爷也告诉我们,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冷,最后的残忍都是被逼出来的。只有当蝎子们超脱了自己本性的时候,才能从内心的自我折磨的桎梏中解放出来,焕发出巨大的精神气力,变成令人难以想象的创新力。由于天蝎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会在别人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

  在题为《雍正,我了解你,我是你》的博文中,吴奇隆表达了自己对“四阿哥”这个角色的独到理解:一个别人心中冷酷无情、手段残忍的君主,一个心思缜密、深沉内敛的帝王,有谁会往真正了解他孤独的内心——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他没有感情吗?他为什么会这么做,难道没有其他选择吗?当我真的进进角色之中,当我活在宫廷禁苑之中,我明白了,他对别人再狠也没比对自己狠,狠得失往自己爱的感觉,狠得遗忘最珍贵的笑脸,狠得放下自己是有血有肉的人……从以上文字中不丢脸出吴奇隆对角色的参透力之强,而这种气力的来源基石则是他天蝎座敏锐的洞察力和爱憎分明的生命体验。

  剧本中的四阿哥冷静内敛,深躲不露,从不喜怒于形,任何场合总是安安静静的,一副淡淡的样子。看上往冷酷无情,却理性又现实,可他也有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那就是对情感的处理。吴奇隆很好地将四阿哥以上外在气质与内在特质诠释出来,尤其是对四阿哥心理的诠释,非常到位,火候适中。

  如今的吴奇隆作为一个成熟而稳重的男人,再也不是当年嘻嘻哈哈的小虎队中的“霹雳虎”了,在经过了婚恋情感的低潮之后,个人的气质和阅历使得他的内在生命更加丰富,敏感,如同玉石一样,表面朴实无华,内在纹理却惊艳非凡。他与史书上的四阿哥一样,生活中的吴奇隆如《步步惊心》的四爷一样沉静而内敛。毋宁说吴奇隆在扮演四阿哥的过程中苦心经营,削足适履,不如说是四阿哥与吴奇隆在个性特质上有着自然的契合,是一次本色的演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