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改名也能改运 如何改才能步步为营

来源: 2014-06-28 13:59:45

  改名以终身名为主,也可根据不同的行业起艺名、笔名、别名等,用它可提升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姓名数理的暗示诱导,调理命主的身体健康,让命主的人生运程上步步为赢。

 
 
    1.改善健康:
 
    首先从字形上看。健康长寿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阴阳平衡,所以名字的字形如果具有对称平衡性,则利于健康长寿。
 
    其次从字义上看。一般中庸的名字易于健康长寿,反之易生灾难或短命。如近十年去逝的二十来位明星中,有好几位的名字都显得过分夸张的和极端,如:牛振华、李国豪、陈百强、张国荣等。另外要慎用“虹”、“霞”、“香”等字,它们都是自然界中非常美好的东西,但却不能长久。
 
    第三从五行上看。如果名字的字义五行为先天命理之喜用神或所缺之五行,则对健康长寿十分有利。
 
    第四从数理上看。总格数理和地格数理尽量不要用:10、12、20、22、27、28、34等所谓凶数。姓名测试你的爱情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