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改名也能改运 如何改才能步步为营

来源: 2014-06-28 13:59:45

  改名以终身名为主,也可根据不同的行业起艺名、笔名、别名等,用它可提升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姓名数理的暗示诱导,调理命主的身体健康,让命主的人生运程上步步为赢。

 
    3.改善婚姻
 
    首先从字形上看。人们常用“出双入对”来形容两个人婚姻感情好,所以要在名字中强化婚姻感情,最好是选用上下结构或左右结构的字入名。如果命理中本身就有婚姻不顺的信息,一定要慎用上包围和下包围等单体结构的字,以及左中右和上中下结构的字入名。同时,要慎用有相“背”结构的字,如:“菲”、“登”、“北”等字。
 
     其次从字义上看。不要选用有孤单意义的字入名,如:“丹”、“个”、“独”等。要注意姓和名的联义和谐音谐义,凡对婚姻有利的则可用,反之,则不用。
 
    第三从五行上看。如果先天命理中,男命造财弱,女命造官弱或财星、官星妻宫、夫宫受克制,在名中如果选取相应的字作补救,则对婚姻有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