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金庸笔下女子个性十足 如何用八字分析人物性格

来源: 妆点网 2015-03-23 15:06:22

  其实很多写书的作者,在构思人物性格的时候都会从多方面来考虑,比如金庸笔下的人物,十分具有个性的角色们其实都是金庸深思熟虑写出来的。


 

 
     四、女命犯魁罡者  

 
     古命书中以庚辰、庚戌、壬辰、戊戌为魁罡。凡出生日为魁罡的,就是魁罡格。魁罡乃制伏众人之星,个性刚强不屈,具有领导威权和气质,神圣而不可侵犯。女命犯魁罡者,多为貌美或长相不俗之人,其人有理想、有抱负,事业心强,勇于开创进取,虽个人成就不低,条件不错,可惜由于心高气傲,性情过刚,不服人管,具有攻击性,让男人不敢太过亲近或敬而远之。女命犯魁罡者,就属于本该“柔”者成“刚”,本该“阴”者成“阳”。而金庸笔下的李莫愁一生自负,因曾与江南陆家庄主人陆展元相恋,后来陆展元移情何沅君,令李莫愁大受打击而性情大变从而怨毒甚深,为报负爱之仇竟将陆家灭门,甚至连一些和何沅君的姓名有关的人也照杀无误。她因爱而恨杀人全家,双手染满鲜血,不见自己的凶残,只为自己相思无着落而黯然销魂,到最后,终于自己也为“情”所毁。她身中情花毒,难逃一死,于是自投焚烧着的情花丛中,全身着火,但兀立不动,至死犹歌:问世间,情是何物,我们虽然难以同情李莫愁的所为,但也不能不被这凄厉场面所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