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甘望星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起底 身高多高年龄多大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11:01:34

  被甘望星的塑料普通话笑到了,甘望星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成为热搜。据悉,甘望星是湖南长沙人,身高183cm,年龄21岁,湖南人而已好奇他的普通话怎么这么差?

2021022206343726.jpg

甘望星,网友们亲切地称他为“美丽的废物”。要论颜值,甘望星绝对是标准的男团形象,脸型神似宋威龙。没想到一开口,浓重的长沙口音,让大家捧腹大笑。其实这到没什么,最惊人的是他的舞蹈,跳着跳着突然撩起衣服。把周深吓到表情管理失控!这一幕的冲击力不比之前“糖果超甜”组合的小!可节目组实在是“爱”惨了他,不仅cue 了他单独加试唱歌跳舞,还给了他两个带大名的热搜。重点是他还赢得了邓超的喜爱,因此邓超经常call他,并十分支持他。有网友推测,根据今年的选手的来看, 11个出道位他必占一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