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判答 新月到来 12星座重大事件提前看

来源: 妆点网 2021-03-30 20:02:28

  5月第3周,金星开始折腾,感情啊要虐了!虽然本周有双子座新月加持,但感情生活真的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很怕你们分手,...

  5月第3周,金星开始折腾,感情啊要虐了!虽然本周有双子座新月加持,但感情生活真的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很怕你们分手,很害怕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赶紧跟判答盘点每日星象,看看如何避过雷区参考太阳+上升。

双子座

  太阳入双子座
  5.20
  重要指数:★★★★★
  明天开始太阳进入双子座啦!正式开启双子月序幕~未来学习、短途出行、兄弟姐妹、写作、会议、竞标都会成为重点,如果你正好在这些方面打算有成绩有行动的话,赶紧努力啊!
  未来一个月偶们好奇心和求知欲都会大大加强,整个人比较有活力、有干劲!充满着对未知事物的向往,特别、特别适合学习一门新课程或掌握一个新技能,如果是学生的话,相信找到方向会有很大进步,金榜题名近在眼前了!上班族不妨考虑一下考证、培训或是短期进修,对职业发展会很有助益,从事传媒、通讯、交通行业的人红利最多!
  其实双子月的主题,除了学习就是体验,它会让你乐于把触角伸出来,而不是自己窝在温室里不求新求变。眼下旅行还是要保守,但可以约个闺蜜聚会,兄弟姐妹聊聊天,跟熟悉的人呆在一起会让你放松,自在;遇到的陌生人嘛,520~还有可能成为心动对象哟!
  祝大双子们,生日快乐!

  金星海王刑克
  5.21
  头疼指数:★★★★☆
  之前也说过金海的负面角度,偏偏这次赶上了金星正在逆行的状态,简而言之就是烂桃花更多了,不清不楚迷迷糊糊更严重了,会轻信不该信的人,爱上不该爱的人,感情生活真的有点一团糟的倾向,但我又拦不住你,因为金星一掰扯,大家心底里想恋爱的情绪就在涌动、蔓延,可能别人对你稍微示好一下,或者体贴一些,就会变成一段暧昧的开始。
  不过还是要提醒谨防三角恋、不伦、狗血的虐心剧情,什么劈腿三角恋地下情真的省省吧,咱们又不是时间管理大师,大师都被雷神之锤给锤翻了,你怎么有自信全身而退?明知道该怎么做、正确的路在哪里,横竖就是想任性一次,但往往,你是承担不起这个任性后果的。于我们自己,还是要保持自律,别辜负了真正爱我们、也值得我们去爱的人,擦亮眼抵抗住诱惑,把烂桃花一定挡在门外!于别人,特别是有伴的,可能对方心思真的有些活跃,或者是想着坐怀不乱,偏偏误入桃花林,这时候你也不用坐立不安,把答案交给时间,不要逃避,看清楚这个人的真心,该直面就直面,该解决就解决。
  财务方面还是要防止诈骗,别轻易跟风投资。这段时间用钱很不明智,常花在不该花的地方,或者让人给忽悠了,让浮夸的包装和宣传给腐蚀了...最后入不敷出贼难受。
  要注意的星座:
  双子座、水瓶座、天秤座、处女座、巨蟹座、双鱼座

天秤座

  金星水星合相
  5.22
  积极指数:★★★★
  逆行中的金星跟水星合相,这是一个跟交流、情感细细相关的角度,最近上班族们挺适合跟客户、老板深入交流的,谈谈未来的构想,趁机试探下对方给自己的评价和定位,不妨毛遂自荐或者提前获取到信息,说不定升职加薪、被重用的机会就真的会落到你的头上。凡事积极一点总没错,但因为金星逆行,也不宜心急,态度表达了就好,有些承诺兑现速度是会变慢、拖延的,但早晚回来。
  感情上么,我也说了金逆就是复合、吃回头草的最佳时期,多数人都会变得柔软感性,特容易被之前的回忆触动。可能你们曾经差一点就走到一起了,偏偏造化弄人,那未来一段时间如果再有缘分,会很想再续前缘,让这份感觉“起死回生”。但也要提醒你们,当初的人和感觉都已经起了变化,物是人非有时候最残忍,不要太梦幻,这样会伤害到自己。
  如果是有矛盾的两个人,那无论还能不能在一起,都适合原谅、冰释前嫌。也许你一直心里有个坎,或者因为要面子避重就轻,遗憾是个病,终究要对症下药的。看开了就是春暖花开,大家都把这一段彻底放下,去寻找真正的幸福。
  好运星: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金牛座

  双子座新月
  5.23
  积极指数:★★★★★
  双子座新月来啦!又一轮新月来啦!每次新月都觉得自己又元气满满了,又可以翻开新的一页,重整旗鼓了!这轮新月绝对会加快你的成长速度,你跟外界融合的速度。说的玄乎一点,会提高你的眼界和学识,想问题更通透,做事情也更对路子。从保守变得灵活、从无知慢慢“进化”到深刻。这段时间我们表达、沟通的能力都大有进步,所以如果正好有相关的考试、面试,会更加顺利,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新月适合开启新计划,适合针对眼前的目标许愿。如果你正好在学习一门课程、参加比赛、工作项目投标竞标、要跟客户商谈的话,新月会帮助你取得主动权,更好地施展才华。感情上也有些意想不到的机会,恋爱长跑的宝宝们啊~赶紧找点新鲜感,可能很快,你们就会谈婚论嫁了!单身的人最近会有微妙的转变,也许你没想着去恋爱,但在某些场合居然会吸引到优秀的人,有种电视剧里迟钝女主碰到白马王子的赶脚。怎么样,激动不?
  加油!!每个人都要好运!

射手座

  太阳拱土星
  5.23
  美好指数:★★★★☆
  太阳跟土星和谐相位,会给我们带来勇气、信心,还有对现实的挑战和毅力。正因为土星代表考验和阻力,当遇到挫折、快要心灰意冷的时候,太阳正好在照耀着你,走出瓶颈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你很快会得到好消息,也会更有底气去完成任务,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随着这个相位的到来,前段时间工作、感情上的动荡会平静下来,节奏按部就班,身边的人也更踏实、可靠。或许这几天公司会完善一些政策、规章制度,社会大环境也不排除有房地产、股市、利率的调控。
  眼下双子座的氛围占据主流,而土星也呆在同样风向的位置,虽然你很务实,但也会考虑梦想和理念这种更长远的问题,比如想投入到什么行业、什么领域,内心要获得怎样充实的感觉才能满足等等。特别是对自我价值观的期许和潜力的发掘,记不记得我说过,6月和7月会出现今年最重要的日月食,那么,就把这些日子当成热身和前哨战吧!
  好运星:双子座、水瓶座、天秤座、处女座、射手座!

相关文章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