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Alex 金牛月12星座开运指南建议

来源: 妆点网 2021-05-04 00:04:48

  金牛月,我们要面临的感情问题有很多,这似乎是为了金星逆行做提前的演练,又或者是此时让你意识到,一段感情中,能够维持它...

  金牛月,我们要面临的感情问题有很多,这似乎是为了金星逆行做提前的演练,又或者是此时让你意识到,一段感情中,能够维持它和经营它最大的基础是什么,动力又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跟Alex来看看在金牛月,12星座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白羊座

  火象星座
  (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在金牛月里,感情层面上要注意两人之间的消费观念容易有矛盾或者冲突,例如你觉得这个东西值得投入,但是另一方却不认为,或者你们之间其中一方认为另一方有“乱花钱”的问题,因此制造出问题。但这个金牛月,火象星座也许会跟另一半商议一些有关改善居住环境的话题,或者此时需要涉及到其中一方家庭花钱,承担物质基础的话题。耐心去处理,而不是急着去辩论,争执。如果是单身的人,在金牛月其实蛮容易被人看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的,遇到合适的人也可以主动示好追求,当然进入5月,也会出现一些旧情人或者旧日桃花的联络和怀念。

  土象星座
  (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追求稳定是你们在金牛月要做的事情,其实在金牛月,大部分非单身人士感情并不会有多少波澜,所以在金牛月,很适合制造一点激情和小甜蜜来让感情升温一下。有一些异地恋的人,其实在金牛月有机会重逢一下或者见面。在这个月也很适合考虑关于小孩的话题,如果已经有了小孩,金牛月可能在小孩身上投入不少金钱。单身的土象星座们,在金牛月其实因为工作关系,网络社交机会,能认识到一些新的人,也会滋生一些暧昧或者情愫,鼓励各位土象星座,如果有了好感或者觉得时机成熟了,要勇敢去表白。

双子座

  风象星座
  (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金牛月,因为有金星逆行的关系,你们的怀旧可能比较明显,而且牵扯出来的旧人事件也会比较多。如果你不是单身,可能在这个月份,很需要得到另一半的陪伴和支持,也或者是安慰,你自己或者另一方的家庭,也许会有一些压力的事情,比如长辈的健康或者涉及到金钱花销,那么你们内部可能需要协商好,成为彼此的后盾。单身的风象星座,金牛月其实要慎重评估桃花,因为蛮容易有烂桃花出现,或者自己对于复合这件事还持有一种执念。不是说复合不好,而是复合这件事并非一个人能做决定的,如果另一方迟迟没有回应和决断,那自己就需要及时止损。

巨蟹座

  水象星座
  (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金牛月,水象星座们社交的机会会增加,哪怕不是实际的见面,利用社交软件的沟通和叙旧也会增加,而且很可能在这个时期会想起有几个朋友许久未联系,那么在这个时期也可以重新维系起来。有一些单身的水象星座会有身边人恋爱的好消息传来,也会因此激发你想恋爱的想法,朋友的介绍,相亲或者网络桃花也会出现,只是自己要学会辨别,不要一时脑热失去理智。非单身的水象星座,这个金牛月其实蛮容易出现争吵,争吵的原因很可能就是日常平时就会出现的旧话题,但在这个金牛月,不适合逃避和得过且过,需要耐心的解决和应对。你也可能会在物质上需要另一半来支援自己。

相关文章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