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判答 金星过境 将成为爱情最大赢家的星座

来源: 妆点网 2021-07-14 10:01:52

  金星刚开局,有些星座就一马当先,摆出了十足的架势迎接桃花。所以啊,趁着好光景,给你们盘点一下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到...

  金星刚开局,有些星座就一马当先,摆出了十足的架势迎接桃花。所以啊,趁着好光景,给你们盘点一下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到底有哪些宝藏选手,将成为感情路上的最大赢家!下面一起跟判答来看看哪些星座将成为爱情最大赢家?

天秤座

  天秤座
  这个月,你的守护星和天王星一起进入了微妙的第八宫,而恰好,逆行中的水星也走到了恋爱、自我宫位的末端。这意味着你要开始觉醒、要下决心扔掉一些东西了。轻装上阵之后就是春暖花开,你会遇到一些改变人生的事件,以及,某个重要的人。
  所谓患难见真情,雪中送炭才感激涕零啊!这段时间天秤座内心是一直缺乏安全感的,你在推翻和重建中徘徊。而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件触动合作关系、亲密关系,甚至是个人前途的事情。这件事未必有多大,有多惊心动魄,但一定会让你彻底颠覆之前的想法,做法,去迎接变动,重新评估感情和伴侣。
  这时候出现的人,注定要跟你并肩作战,搞笑的是你们之前也没多熟,可能你都没正眼看过人家。是的,ta没那么引人注目,但遇到了事情却相当可靠。甚至会不停地在你面前展示出一些可贵的品质,让你刮目相看,相见恨晚。呆在ta身边,就是安全感,就是放心,这是一种非常暖心的力量,你会惊觉,这,就是爱情吧!
  你看看,夺难得!不过奉劝你们想清楚,因为这个人的条件跟你之前设想的未必完全一样。但人要知足要懂得取舍,否则时机过去了,也许就找不到了。

  巨蟹座
  单身的宝宝们未来简直是自由翱翔好么!你的社交圈子会被打开,或是在贵人的带领下进入到一个新的天地,认识新朋友、加入有趣的团体、接触好玩的新东西,在这么好的客观条件下,说没桃花,你信吗?!
  桃花当然不少,光说认识的朋友们就足够让你开心了。他们不仅是“三头六臂”各有所长,还会带着你走出固步自封,走出那个羞涩、沉闷的自我。即便有些人没有发展成恋人关系,也是未来对你很重要的人,或者还会帮你牵线搭桥,认识更适合自己的对象。不过无论如何都要提醒一句:主动点,主动沟通和互动,不然大家也不欠你的,日久天长不带你玩可咋办?
  不过呢,还有一部分巨蟹心里有数,你们始终放不下内心深处的某个人。这个人可能是你暗恋多年的对象,或者是有妇之夫,再或者是根本没可能在一起的。结果你就是抖m,非要放在心里去惦记去关注,我可求求你,赶紧放下吧!就算这个人会主动接近你,都不要再上当了,烂桃花不走,恍惚的人生没整理清楚,自己始终是要吃亏的,而那些积极的力量,也就释放不出来了。

金牛座

  金牛座
  大金牛你们简直了!守护星进入命宫,真的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机会,情路上的赢家就在前方啊~奖牌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加速,冲刺,拿到它!
  金牛的问题,在于自己不愿意改变,不敢冒险。但今年星象方方面面都在暗示,敢于不走寻常路的,敢于做出改变的人才能受到好运眷顾。而你的桃花,也在你向外拓展、走出去、学习和体验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热闹,大朵大朵地开。给你们的第一个劝告就是:不要怕,走出去。觉得眼前的路不通,换个地方,出国,都可以。
  第二个提示:未来你的爱情,是志同道合的惊喜。因为一方面因为你的变动,认识新人的机会就在增加,而另外随着眼界的开阔,所思所想也不一样了。就更容易吸引到优秀的、有个性的人。这种邂逅会让你一下子似曾相识,特别是发现跟对方有差不多的爱好,相似的价值观,很容易聊到一块去,理解和认同感很强。越多的层面契合,你就会越坚定想法,到时候不光是感情升温,你主动出击都不是没可能!
  想好了就要快,因为5月开始工作会更忙,也更有成就感,到时候风花雪月的事儿,就未必有时间有精力顾及了。

  处女座
  之前我也一直在讲,今年的处女座,真的是劫后余生,然后破茧重生的一年。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你注定是要走上舞台的,离开舒适区变得更勇敢、也更高调。这样的个人姿态很容易吸引到不同的人,他们之前甚至都没注意到你的存在,结果现在一激灵,就被你电到了。
  所以我也强调,一定尽快调整好心态,不然一年的时间你用一半来拧巴,那多好的桃花也没法开啊!生活不需要你改头换面或者多刻意的大变样,只不过需要走出来,创造一些东西,表现一些东西,激活一些东西。
  部分有伴的可能开年不太顺利,3月过完就会逐渐明朗化了,不用太担心。该开花结果的不会错过,该舍弃的,也会有更好的在未来。
  对单身的宝宝来讲,就像玩游戏,你“激活”了一个新的关卡,同时也解锁了更高的技能,变得更有魅力,更受关注。加上金星过境到9宫,路上的都是美好的。可能会遇到异地恋,或者在途中发生心动,暧昧的也很有可能进展突飞猛进,一下子就公开了。总之呢,上半年闪婚、闪恋的概率真心不低,加油吧!

摩羯座

  摩羯座
  矮油,我的大摩羯。你们即将成为那个“有故事”的男/女同学喔!
  金星进入感情宫位,那绝对是欢呼雀跃的!只不过咧,搁有些星座那儿,肯定就是尽情享乐千杯不醉了,但大摩羯呢,真的容易错过。所以我要提醒提醒再提醒,赶紧把浑身上下的活力、乐观、热爱都给我激发出来,你很快会进入一个良性循环:被认可、被关注、有桃花,更受瞩目、更被认可、有更多桃花...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眼下命宫木星还有一个扩大、分散的作用,加上天王星跟金星落座相同,很可能你一开始兴致勃勃,然后碰到一点不确定因素,或者那么一丢丢阻碍或分散注意力的东西,就又跑偏了,眼睁睁放走了桃花!要知道,人生赢家都是百折不挠、向阳而生的啊!但提醒你们一句,不要介入到他人的感情当中,这个可就有点危险了。
  当你碰到一个人,ta让你的生活有了色彩,让你觉得很多东西都这么有趣,我相信理智的大摩羯也会变得柔软起来。所以,改变自己也没那么难啦,就看什么时候出现契机。另外,未来在职场遇到恋情的机会也不小,可以留心一下。

相关文章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