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今年正缘会变成烂桃花的四大星座 需小心

来源: 妆点网 2021-07-21 10:01:51

  在人的一生中,爱情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人人都渴望拥有完美的爱情。在命理学预测中,“正缘”则是人们最关心的部分,能不能遇...

  在人的一生中,爱情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人人都渴望拥有完美的爱情。在命理学预测中,“正缘”则是人们最关心的部分,能不能遇到自己的正缘,什么时候遇到,这些都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但是,在十二星座中,以下四个星座的正缘在今年会变成烂桃花,需要谨慎处理。

金牛座

  金牛座:不受重视
  金牛座的正缘在今年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原本对金牛座嘘寒问暖,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另一半,开始悄悄的忽略金牛座。这种忽视不会很突然,另一半会选择一天比一天更冷漠的方式来折磨金牛座。金牛座要提高警惕,这其实就是另一半要离开自己最明显的表现,如果不多加注意,他们最终会很受伤。

处女座

  处女座:残忍抛弃
  处女座之前的正缘都很好,让他们以为对方就是能够携手共度一生的选择。但是在今年,对方会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让处女座觉得很陌生。这时候处女座要多加留心对方的生活举动,尤其是在假期,因为对方很可能背叛了处女座的感情,他们最终被残忍抛弃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摩羯座

  摩羯座:被冷暴力
  摩羯座在今年需要小心自己的正缘对自己进行冷暴力。在这一年里,魔羯座和对方争吵的次数会直线上升,这种吵架会把双方搞得十分疲惫。摩羯座一直是积极经营这段感情的,但是对方不会这么想,他们会对摩羯座进行冷暴力,想让摩羯座来承担责任,好让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完美脱身。

  双鱼座:惨遭利用
  双鱼座的正缘在之前的表现都很好,所以让他们非常信任,而且也愿意在事业学习上多帮助对方。但是在今年,双鱼座的正缘会很伤他们的心,因为对方接近双鱼座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利用双鱼座,可能是事业上的晋升,也可能是人脉上的拓展。不论哪一种,双鱼座都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第一星座网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网站管理人员,否则视为侵权。)

你可能也喜欢:
3月9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2月7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5月6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4月14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