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单身? 测测你的桃花年何时出现

来源: 2014-09-30 20:48:59

    美好的爱情总是让人憧憬向往的,你是不是也同样地渴望呢?爱情桃花开,那样你也许就能投身于一段感情中了。那么,你的桃花什么时候会开呢,来测测你的桃花年什么时候出现就知道了。开始测试 已回答 题1 你偏爱的口味是甜还是咸? 甜 咸 2 别人责问你的时候,你辩驳还是无言? 无言 辩驳Q3) 3 在人群中,你经常是惆怅还是雀

 还是单身? 测测你的桃花年何时出现

  美好的爱情总是让人憧憬向往的,你是不是也同样地渴望呢?爱情桃花开,那样你也许就能投身于一段感情中了。那么,你的桃花什么时候会开呢,来测测你的桃花年什么时候出现就知道了。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1.你偏爱的口味是甜还是咸? 咸 2.别人责问你的时候,你辩驳还是无言? 无言 辩驳Q3) 3.在人群中,你经常是惆怅还是雀跃? 惆怅 雀跃 4.悲伤的歌曲你喜爱聆听还是害怕欣赏? 喜欢聆听 害怕欣赏 5.你喜欢相处的人个性属于优雅还是朴实? 优雅 朴实 6.对于感情,你愿意先付出还是静观其变? 静观其变 先付出7.在感情上纠缠你的人,你是把他变成朋友还是尽量疏远? 尽量疏远 变成朋友8.某位异性对你非常照顾,你一般会顺其自然地接受他的好意吗? 推辞 接受9.你是否有侃侃而谈、妙语连珠的时刻? 并非如此 是的10.对于爱人的背叛,你会不会因为不甘心而采取行动? 是的 不是11.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情吗? 是的 不是12.见到你喜欢的人,你会: 产生抗拒感 有点头晕13.如果你将要死去,你见到他会想要占有他还是想要放弃他? 占有他 放弃他14.你认为自己会不会对婚姻厌倦? 不一定 不会15.热恋时,你愿意用自己的性命换取恋人的生命吗? 是的 不一定16.你会被别人对你的款款深情所打动,甚至考虑跟他建立婚姻关系吗? 会的 不会17.你会对爱的人说“我爱你”吗? 会的 不会18.你可以为了家人牺牲自己的爱情吗? 一定可以 难说19.你对于自己非常喜欢的人,会有醋意吗? 会的 不会20.以前的旧情人,你都淡忘吗? 是的 还好21.你认为感情中哪点最重要? 信任 坚持测试结果:

A型

你的桃花年在8岁、23岁、27岁、29岁、47岁。你很讨人喜欢,但是你也可能气得别人发疯。你虽然知道你喜欢谁,但是你并不了解谁喜欢你。有的时候,时间是唯一公正的法官,只有它能帮你看清楚谁值得你珍惜。虽然你在爱情上有远大的前程,但是,你如果不在你的桃花年好好把握,你有可能会错过你最喜欢的,也是最适合你的。当你眼巴巴地看那个人从你手中溜走,你可能才会明白,此情诚待可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B型

你的桃花年在16岁、25岁、27岁、28岁、45岁。你需要积极勇敢一点才能得到幸福。你的桃花很多,但是都很淡。所以说,如果你不能主动地追求幸福,可能很多很好的缘分到你手中都会变成亲情或者友情。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可真的多多少少都需要一些冲动。付出越多,收获越大。虽然你的桃花很淡,但是每朵都很大个哦。

C型

你的桃花年在13岁、25岁、26岁、33岁、49岁。你的桃花年中会出现很多追求者,有些人表达方式可能古怪,如果你肯用心去聆听,你会发现,这种人可能是不错的选择。

D型

你的桃花年在18岁、22岁、26岁、30岁、46岁。其实你的桃花年是常年开放的,但是这几年可能更容易有真命天子出现吧。你本身具有百配的性格,可以跟很多不同性情的人进行交往,很多人和你交往之后,多多少少会被你感染,就算离开你也会想念,可以说你是情场上的幸运儿。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