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虎妈猫爸》热播 啥星座最具“猫爸”潜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5:52:53

  国产电视剧《虎妈猫爸》在网上热播,掀起了各类评论的滔天巨浪。观众的看点除了产后复出的赵薇外,主要集中在对剧集中所提出的、亲子教育的讨论上。其中,由佟大为饰演的“猫爸”罗素所表现出的、对孩子宽厚到几乎是毫无原则的教育方针,引发了颇多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家里倘若有这样一位“猫爸”,那么亲子关系无疑能表现得更为融洽,孩子的天性或许也能得到更好的发挥。因为“猫爸”所表现出的,是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并共享家庭教育中的点滴快乐这样的态度。究竟谁最适合扮演“猫爸”的角色呢?今天我们来看看啥星座最具有“猫爸”的潜质。

3.jpg

《虎妈猫爸》热播 啥星座最具“猫爸”潜质


  第二名:天秤爸爸
  
  猫爸潜质:喜欢让家庭成员之间保持和谐融洽的关系,所以绝不会摆出高高在上的家长姿态。
  
  天秤爸爸很重视家庭生活的气氛。他们通常认为,家长的权威不是靠严肃的态度和粗暴的呵斥来营造的,而更多需要孩子的真心信服。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确保孩子感到自己是这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并且能够得到父母的尊重。那么作为爸爸,可以随时保持刚正的“原则性”,但是不需要(也不能够)让孩子因此而畏惧自己。所以大多数时候,天秤爸爸在家庭生活中都担任着“仲裁者”和“调节者”的双重角色。假如妻子对孩子过分宠爱呵护,天秤爸爸就会在管束孩子的方面多费些心思;而假如妻子对孩子严格得过分了,他们则会主动承担起“润滑剂”的作用,逗逗孩子,哄哄妻子,竭力让家里的气氛缓和下来。但无论是唱红脸还是白脸,天秤爸爸总是很讲究方式方法,绝不会让孩子感到压力,而更多把这样的教育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贯穿于日常生活之中。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