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你的最佳恋人 摆脱单身开始恋爱

来源: 2014-05-29 17:06:27

  热情的夏天来临了,好想谈恋爱喔,可是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应该到哪里去寻找呢?东边还是西边?这个夏日情人是作什么工作?他的外貌特征又是如何呢?真令人好奇。让神秘的塔罗牌为你指引爱情的方向,让你在适当的地点遇到一位迷人的夏日恋人。

 
 
 第一张(令牌骑士)
 
 你选择了代表火元素的令牌骑士,星座上暗示在夏日季节,可能遇到一位火象星座(牡羊、狮子、射手)的朋友。这个夏日情人的特征是,他有着迷人的笑容,黝黑的皮肤暗示他擅长体育并热爱球类运动,他的个性坦率给人一种温暖和热诚的感受,是一位待人热诚友好的高个子。建议你在未来一至二个月内多往「东方」旅行,和朋友去看场球赛或是参加郊游的聚会,可能会出现新的夏日恋情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恋人单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