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鞋子禁忌要警惕 脚下也会影响运势

来源: 2014-07-27 16:55:35

  穿鞋是我们天天要做的平常小事,实际上穿鞋子也是很有讲究的,正所谓:鞋上有玄机切莫随便穿。

 
     二、鞋的舒适要讲究
 
    鞋的款式有多种,比如皮鞋 、运动鞋 、休闲鞋 、婚鞋、雨鞋、鞋靴、板鞋;有高跟鞋 、平底鞋 、老头鞋、青春鞋;凉鞋 、拖鞋 ;靴子 、套鞋等等不一而足。
 
    鞋就象征着人的朋友。鞋最常见的是用来象征异性,或象征婚姻。俗话说:“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因此无论是哪种鞋,都要考虑它的舒适度。如果经常性的为了某种需要,而不顾自己足下别扭甚至疼痛,那么没准你的霉运也就悄悄到来。因此,如果确因职业等需要,牺牲自己的双足舒适度,那么也请你在非职业时间立即换上合适的鞋子,让自己的好运不致溜走。同时在职业时间段佩戴相关饰物镇邪(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