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瘦身MM疯传血型减肥法 让你和明星一样瘦

来源: 2014-06-26 16:05:48

  大家都看苗条的MM就羡慕,却不知道她们婀娜的身材还离不开另一个神秘东东的帮助——血型减肥法。这可是在韩国美眉中悄悄盛行的瘦身秘笈,现在,我们就带你去尝尝这道瘦身大餐。

 
    AB型血
 
    AB型血的人的生理特点是胃酸少而不易消化肉类。所以在饮食方面,AB型血人最好以豆腐、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主,以乳制品和少量肉食做点缀,另外稍加一些鲜鱼和鸡蛋。AB血型的人要减肥,最适合吃的水果非西柚莫属,它能帮助消化,分解体内脂肪,削下来的果皮更可放入水中浸浴,真正达到由外而内的瘦身目的。
 
    谷物制成的面包是A型血和AB型血人最好的减肥食品
 
    由于AB型血的人体质接近A型血人,因此适合A型血人的太极拳、瑜伽等静心运动也适合AB型血的人。
 
    这类人拥有部分A型血和部分B型血的特征,他们既适应动物蛋白,也适应植物蛋白,其消化系统较为敏感,每次宜少吃,但可多餐。
 
    可减肥的食物:鱼、豆腐、绿叶蔬菜和奶制品。
关键词:Alex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