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当各打工血型君当上了管理者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2 00:05:4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当各打工血型君当上了管理者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于很多在岗位上拼搏的人来说,就是为了将来能够有一天出人头地,当上管理者就是出人头地的第一步。不同血型的人当上了管理者会做出什么不一样的决定呢?

  那么,本期血型分析一起了解吧!

血型分析

  A型血:合理分配安排
  A型血管理者是属于认真负责的类型,比较内敛,不会与下属打成一片,但是不会独权,毕竟一个人的想法不可能很全面,得从各个人的角度去考虑,才有可能想得更周全,懂得合理分配,着重团队合作,一起成长。

  B型血:主意多变
  B型血管理者的思维比较灵敏,有着寻找新鲜事物的触角,往往出谋策划能力很好,但是缺乏行动力,偏向懒散,不懂得把内容分配开来,考虑略欠周全。尽管能出很多主意,但是更适合被人管,希望有人帮他们重整顺序。

  AB型血:缺乏毅力
  AB型血管理者每次在做计划时很有自己的理念,但这些想法可能脱离了现实,所以实行起来难以达到理想效果,这时AB型血的人就很容易失去继续坚持的毅力。如果连管理者都已经没有了斗志,那么下属也一定会失去热情。

  O型血:自我又爱指挥
  O型血管理者很霸气,能力很强,有自己的想法也懂得控制,所以管理起来领导者风范十足。但是O型血的人容易自我,在管理时更多的喜欢向下属灌输自己的想法,不懂得与人商讨,有点独裁。如果想要赢得信服,应该多听从别人意见。

你可能也喜欢:
各血型对世界都有怎样的感官?
各血型如何将爱情保鲜好?
血型漫画:血型君营救公主,谁最叼
血型漫画:血型君们的餐厅聚餐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