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回家过年能遇上艳遇吗?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31 00:03:5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回家过年能遇上艳遇吗?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回家过年对于那些单身狗来说简直就是人生的地狱,本来就没有几天的假期还全部都要在相亲中度过。大多数的相亲对象还都是歪瓜裂枣,能不能遇到那些出色的对象还是要靠人品以及运气的。

  那么,本期一起来让塔罗牌看看你回家过年能否遇上艳遇。

塔罗占卜:回家过年能遇上艳遇吗?

  规则:请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过年回家我会有艳遇吗?”然后从以上四张图片中选择一张最喜欢的。

  选择1:宝剑5
  因为生活在一个相对传统一些的家庭里面,你的性格里也有着家庭的保守和传统的因素存在,所以真的有人主动跟你搭讪的话,你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应对,会不自然地疏远对方。所以在过年回家的这段时间里,即使你有桃花或者是艳遇的机会,也会让你的各种犹豫给慢慢地消磨殆尽。

  选择2:女祭司长
  在外人面前你总是一付冷若冰霜的样子,即使身处在一个很热闹的场合里,也会让自己显得格格不入。你害怕把自己完全暴露在人前,所以除非是有一个非常勇敢,不害怕被拒绝,而你又长得非常出众的情况下,你才会有艳遇的可能。不过这样的机会真是有些渺茫,所以你过年回家时的艳遇指数基本上为零。

  选择3:圣杯骑士
  塔罗牌预测你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天生具有亲和力,身边不会缺少异性的陪伴,正是因为身边的异性太多了,会让艳遇的机会变小,因为艳遇很多时候会发生在一个单身无伴的人身上,可是你呢,却是总是好友成群。所以想要让自己有些艳遇的机会,要么主动出击,要么就只给自己身边留一个空位好了。

  选择4:权杖骑士
  你是一个非常积极热情的人,很愿意跟人交朋友,很多的时候朋友就是慢慢的不小心跟你走近的那个陌生人。你会看到机会主动跟身边的人搭讪,对你来说这不是什么很难为情的事情,而且你也很难让别人拒绝你,所以对你来说艳遇是个很简单的事情,就看你是否真得想行动起来。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2016年你会遇到真爱吗?
塔罗占卜:2016年的恋情会有什么发展?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会有新恋情吗?
塔罗占卜:穿越回古代你会成为皇后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