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的春节财运如何?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01 12:04:2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的春节财运如何?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时候的孩子们一年之中最期待的就是春节,因为一旦到了春节就有着收不完的红包进入自己的口袋。不过长大之后的最讨厌的就是春节,除了一次又一次的逼问恋人以及催结婚之后,就是要给晚辈们发红包!!!

  那么,本期一起来让塔罗牌看看你的春节会不会破财。

塔罗占卜:你的春节财运如何?

  规则:请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春节期间我的财运如何?”然后从以下四张牌中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

  选择1:命运之轮逆位
  选择这张牌表明,春节这段时间你的财运不佳,有破财的可能,你可能遇到骗局或者丢掉你的钱包,这会导致你损失惨重。所以出门在外时一定要小心你的财物,而且要尽量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莫有贪便宜的心理,也不要做任何些投机性的生意,这样可以有效避免钱财上的损失。

  选择2:皇帝
  选择这张牌预示,春节这段时间里你的财运尚可,可能会收获一点意外之财,但数目并不是太大,而且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难免会花钱,所以还是要合理理财,不适合盲目消费,如果控制不好,花钱过多的话,可能会造成收支失衡。

  选择3:高塔
  塔罗牌预测春节这段时间里你的财运较差,虽然会遇到一些赚钱机会,但是风险较大,而且会超出你的承受范围,如果盲目透支现有财产进行投资,最后很可能会债台高筑乃至于破产。所以,这段时间里,一定要理智消费,不要被一些看似赚钱的项目诱惑,冲动的行为会让你损失惨重。

  选择4:太阳
  选择这张牌预示,春节期间你的财运很旺,尤其是偏财运很好,很可能会获得很多意外的金钱,可以适当做一些风险类投资,将可能会有较高回报。

  但切莫过于贪心,将所有身家都投入进去,以期得到最大回报,那样反而容易被套住,以至于血本无归。此外,这段时间里钱财进帐较多,建议多做储蓄,不要冲动消费,以免左手进右手出,赚得多花得也多。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2016年你们能否步入婚姻礼堂?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会有新恋情吗?
塔罗占卜:穿越回古代你会成为皇后吗?
塔罗占卜:2016年你会遇到真爱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