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会被分手吗?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18 00:03:4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会被分手吗?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喜欢与被喜欢所得到的东西往往都是不同的,分手与被分手你面临的处境也都是不同的。在这个爱情混乱的世界,大多数人都有着曾经的几段恋爱,无论是面临着怎么样的处境你也照样坚持了下来。

  那么,本期来让塔罗牌看看你是否会被分手。

塔罗占卜:你会被分手吗?

  选择1:星币6
  这张塔罗牌显示,你的恋人并不想跟你分手。最近恋人的工作压力很大,其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对你有些忽视,让你误以为Ta不在乎你了。其实Ta是真心爱你的,并想跟你共度一生,又怎么舍得要跟你分手呢?如果你对Ta不满,可以将Ta的不足指出来,千万不要闷在心里胡思乱想,那样才会真正威胁到你们的恋爱关系。

  选择2:太阳
  选择这张塔罗牌的朋友,其实不用问你自己也知道,你们现在恋爱关系非常牢固,恋人对你很好,并没有一丝想要跟你分手的想法。Ta跟你在一起觉得非常开心,心情很开朗,物质方面也没有什么障碍,总之,你们现在正是最甜蜜和时候。

  选择3:权仗1
  塔罗牌预测目前你们之间的感情非常好,不用担心有分手的事情发生。你在Ta心里的位置非常重要,因为你是唯一能懂Ta,并能与Ta心灵相通的人。你们俩既是情侣,也是知己,这样的恋爱关系是最牢固的,谁想要将你们分开,是不可能的。

  选择4:宝剑9
  这张塔罗牌显示,你的恋人已经有了想要跟你分手的想法,只是现在还没拿定注意,还在犹豫和纠结之中。之所以会这样,完全是因为你对Ta太严厉了,无论是衣着,还是谈吐,都给他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让Ta觉得跟你在一起压力很大,生活得很累。Ta现在还在犹豫的原因是还在留恋你在一起的甜蜜时刻,如果你再不反省一下自己,继续对Ta严格要求的话,那你们的恋情最终将走向结束。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2016你的哪个愿望能实现
塔罗牌预测:2016年事业上会有什么好运?
塔罗占卜:2016年的恋情会有什么发展?
塔罗占卜:2016年你会遇到真爱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