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灵魂深处的渴望是什么?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8-26 12:03:3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灵魂深处的渴望是什么?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断地经验我们的生命,但似乎不知道自己的灵魂真正需求的是什么。现在就和海百合老师一起去探索你灵魂深处最渴望的。

  那么,本期就让塔罗牌告诉你答案。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
  你的灵魂渴望通过体验匮乏来证悟自己的价值。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方面都会有匮乏感,你对自己有诸多的不满意。比如金钱、自我价值等。这张卡片在告诉你:你的内在最渴望的是通过你的经验、经历让你觉知到:你的内在是无比丰盛的,你不并不比任何人少。

  选择2
  你的灵魂渴望你学习到“坚强”。在现实生活中,你是一个非常容易妥协,对自己很没有要求和原则的人。你很容易感觉到被他人侵犯、侵占,但又不敢提出异议。你的灵魂告诉你:其实你的内在非常坚强,正因为你内在的坚强,才会驱使你去选择一个让自己有点懦弱、妥协的人生,事实上强大的内在从来没有离开你。

  选择3
  你的灵魂希望你学习到“轻松”。在现实生活中你总会感到压力、身不由己、困难。你觉得生活就是磨难、障碍、辛苦。你的灵魂在告诉你,其实你正是需要去经验这样的一些经历,才能真正理解你的任何想法都会变成真实——当你觉得生活是困难的时候,现实就会轻易的显化出困难和困境。

  而当你能打破世俗的制约,用另外的角度和方法去考虑、思索这个世界——用轻松、信任的能量,无条件地信任的时候,你的生活可以轻松得到任何一切的富足。你灵魂深处在告诉你,你过的就是你想要的生活,你的意志正被轻松地在现实层面显化出来。小心你的想法,认真设计你的念头。

  选择4
  你的灵魂希望你学习到“滋润、满足”。在现实的生活中,你似乎一直都会觉得生命是干涸,缺乏滋养的,甚至你会觉得像一潭死水,没有任何的的流动。你的灵魂告诉你: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课题,让你达到它的另外的一个极端。

  去体悟到一些对立元素,正如只有在黑暗里面才能看到光明,而只有在你绝对的静止和缺乏之中,才能看到流动的美丽与爱的滋养。只要你打开自己的心,爱的能量就会流淌进来滋润、温暖和爱你。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这段关系中你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塔罗占卜:你的命运被什么控制?
塔罗占卜: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塔罗占卜:你想要爱情还是婚姻?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