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有何未被开发出来的潜力?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07 00:06:0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有何未被开发出来的潜力?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人的潜力是无穷的,每个人其实都并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能力可以伸展多远。压力也像海绵,用力挤一挤总能发现不一样的你。现在就让海百合带你用塔罗牌看看你未知的潜力。

塔罗牌

  塔罗占卜规则: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我内在的潜力是怎样的?”,然后从上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择一张,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选择1、女祭司
  你外在的表现应该是很多人所喜欢的,知性,独立,坚强,有优秀的洞察力和判断力,就像一朵茉莉花,低调而又清香,事实上,你的智慧远远不止于所表现出来的,当你遇到你的soulmate,你会被激发出神秘的潜力,内在力量会复苏,试着多运用你的直觉,靠心来生活。

  选择2、教皇-
  塔罗牌预测在生活中,你会过份依赖他人,尤其是长辈,总是向他们寻求心灵上的引导,实际上,你并不知道,自己就可以随时直接和上帝连接,可以任意开启神秘和智慧之门,只要你愿意敞开内心,亲身去体验所有问题,而不仅仅是遵循外在的教条,那么,你对灵魂、心智、肉体的认知便会得到升华。

  选择3、战车-
  外人可能会觉得你多愁善感,沉迷于过去,碰到强敌、受到挫折容易放弃,这一切都仅是源于你驾驭不了自我,驾驭不了局势,而你的本相实则是内心有刚强的一面,骨子里有坚持的一面,只要你能坚定信念和目标,能协调好互相对抗的力量、能量,便能克服障碍,抵达胜利的彼岸。

  选择4、权杖皇后-
  你很容易自我怀疑,嫉妒别人,爱竞争,这是因为你常对自我否定,其实,你并没有发现你是刚柔并济,令人钦佩的人中豪杰,你坚强独立积极,热情友善诚实,你完全可以透过内在的力量来达到成功,只要你相信你所做的事,做你所相信的事。

你可能也喜欢: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占卜:你被甩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占卜:你会是他的真爱吗?
塔罗牌预测:2016年事业上会有什么好运?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