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5-9.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7 02:0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5-9.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圣杯国王逆位死神逆位权杖国王正位圣杯五逆位

对过往释怀,才能够将创造力到某些有意义和值得的事情上,行动力虽然十足,但是似乎却偏离了方向,另外,紧抓住之前的模式不放,其实也是对于自己的一种禁锢,本周工作、生活抑或感情上或许会遭遇些许转变,若是自身能力无法扭转,不如平静接受。

白羊座

权杖七逆位宝剑侍从正位

白羊座们本周会遇到使自己获利的好机会,只是若是用过时的方式方法去运作可能会与机会失之交臂或是事半功倍。

工作方面,你需要随时做好准备以适应新工作内容、新环境或者新的人际关系,而人际关系尤其重要,这包括与新同事、新上司、新客户之间。另外,本周要避免过度天马行空的做计划或者口头承诺的事情却不落实在行动上。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周恋爱运平,你需要总结之前的经验得失,以避免再次进入一段关系的时候重蹈覆辙。有伴的白羊座,或许你对于这段关系期待过高了,目前还没有到需要做出承诺的时候,当然,也不要要求对方什么。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金牛座

命运之轮逆位权杖侍从逆位

对于金牛座们来说,本周可能会出现与先前某个时间相似的挑战,如果不战胜它,命运之轮或许会间隔时日后再次将这个课题带到你的眼前。

工作方面,本周多少带有些时运不济的感觉,所以,你需要将不再需要的东西丢掉,专注于能够提升自己的学习或业务交流之类的事务上。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低,水逆期间无恋爱也相应的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有伴的金牛座,这段关系出现了严重的裂痕,秋天还未到来情感已入冬季,情感可以用单薄形容,你需要做些什么让双方都感觉到充实快乐的事。

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双子座

权杖王牌逆位世界逆位

任何看似已经完满的事情背后,或许都跟随着另一个困难的挑战,别懈怠。

工作方面,双子座们本周依旧马不停蹄的被催促着前行,人困马乏却无法停下脚步,于是,找到新的令自己放松的方法调节休整,以防身体的疲劳预警扩大成为病症,如果可以的话,本周最好不要开始一项新的工作。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恋爱运低,缺失感带来的低落情绪会持续一阵子了。有伴的双子座,如果感觉目前的关系单调乏味过于模式化,想要以增加家庭新成员的方式来调剂,最好慎重考虑。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