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08:06: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2、正位权杖5、逆位恶魔。

事业:职场人际关系变好,朋友变多的日子里,你将获得更多的机遇。学业:懂得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保持一颗进取的心,一直都是成功的关键。爱情:暗示着你终将摆脱感情里的诱惑,重新开始新生活。幸运色:紫色;开运物:糖果。

狮子座

塔罗牌面:正位星币2、逆位圣杯骑士、逆位星辰。

事业:杂事缠身,让你有些喘不过气!试着放轻松,周末整理一下对未来的计划吧!学业:能够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情商,将逆境转化成顺境。利面试应试。爱情:遵从内心的选择,幸福在心,无需炫耀。幸运色:粉色;开运物:鲜花。

处女座

塔罗牌面:正位权杖2、正位死神、正位宝剑7。

事业:本周行动力会达到空前的高度,你会比以往更加有动力去完成自己的事业和梦想。学业:学习中旧的问题将要就此结束,马上要有崭新的方式在等待着你。爱情:内心善良,懂得回馈,桃花运势提升。幸运色:黑色;开运物:音乐。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