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08:06: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塔罗牌面:正位命运之轮、逆位权杖国王、逆位圣杯10。

事业:身边有贵人将你扶持,在你的奋斗和努力下,很多小梦想和愿望都会实现。学业:你的能量和智慧,都将帮助你解决问题。爱情:还是很顺利的,总之平淡是福。知足常乐。幸运色:深绿色;开运物:家人的电话或信息。

水瓶座

塔罗牌面:逆位权杖首牌、逆位星币首牌、逆位太阳。

事业:工作中有野心去争取更多,并拥有争夺更多的能力和机遇。学业:一鼓作气,努力向前,学习方面懂得把握良机。爱情:有一份暖暖的爱,在向你靠近,不要急着躲开,试着先了解对方是否真心。幸运色:橙色;开运物:便条。

双鱼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侍从、正位权杖6、正位圣杯5。

事业:本周是发展事业的好时机,你能够从外界获得支持和鼓励,并完成之前为自己制定的目标。学业:小宇宙爆发,思维敏捷,学习运势看涨。爱情:虽然嘴上一直在吵,但心里却更爱对方。幸运色:银色;开运物:新包包。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