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2 17:06: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8-4.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恶魔逆位 命运之轮逆位 —— 过分执着于某一件事情对于巨蟹座们来说是一件好事的同时也是一件坏事,凡事都有着自身的二元性,放在工作中的话,本周你会在众多需要你做的事务中选出一件最主要的处理,而且会有很好的进展,但是专注的同时对于周边多留心,否则容易错过比较重要的机会。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低,目前是感情的"寒冬期",距离回暖还会有些时日了。有伴的巨蟹座,感情看似稳定,但是在当事人看来会显得有些停滞不前了,双方的契合度仅仅停留在在某些层面上,并没有更多精神上的连结,需要考虑如何建立起性以外的亲密关系。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狮子座

圣杯3逆位 星币骑士正位 —— 财务问题和感情问题均回暖的一周,但是可能会因为应酬的相应增多导致财务恢复速度变缓。工作方面,狮子座们回归踏实平和的状态,处理工作开始得心应手起来,注意工作中不要太过感情用事就好。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中上,目前可能很想谈恋爱了,不过要注意对于工作范围内尤其公司内部的异性示好还是要保持矜持态度的。有伴的狮子座,本周魅力值的提升可能会在已有的感情关系中出现其他的异性对你示好,要当心感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的情况哟。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处女座

圣杯9逆位 恋人逆位 —— 感情问题或许对于处女座们来说是在财务问题之后的事情,不过本周你需要把关注点转移到情感方面了,会有一些小状况发生。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低,目前周围的人对于你来说顶多只是朋友关系,至于能够发展成恋人关系的对象好像一个都没有,对于这种现状你会显得相当低落。有伴的处女座,两个人的热恋期结束转向了磨合期,于是就将面对各种分分和合争争吵吵的时间了,你开始重新权衡这段关系,并且开始找机会修复了。工作方面,处女座们也要注意关于关系的问题,会因为工作的问题和相关的同事甚至上司发生不愉快的事情。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