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8:06: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3.21-3.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The Sun 太阳逆位

Seven of Cups 圣杯7正位

The Tower 高塔正位

Four of Swords 宝剑4正位

本周的生活中将会充斥各种选择综合症和各种突发事件以及人际关系冲突,面对这些令你头晕脑热纠结的问题,与其直面它们甚至强迫自己非得分出个是非黑白来,倒不如暂时回避以调整自己的状态来的痛快,毕竟有些问题不是简单沟通一下就能够解决的的了。 

白羊座

圣杯侍从正位 宝剑10逆位 —— 本周会有新的情感关系和新的合作关系来到白羊们身边,周三天秤座满月月食,在月亮能量的影响之下,对于白羊们来说本来处于困难的心境和环境将会改善,你该利用这个机会改善和落实,让自己重新步入正轨。工作方面注意与他人的合作,本周将会有建立团队或者扩展工作社交圈的机会,他人会给你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东西。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周脱单几率高,但是除了惊喜的邂逅之外不排除分手后复合的可能性。有伴的白羊座,这段恋情在本周将会上升到新的阶段,或者结束,甚至出现在感情中出现第三个个体。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橙色石榴石。

金牛座

权杖5逆位 圣杯5正位 —— 改变自身以投入更加激烈的竞争之中,工作方面,你可能会意识到时间与精力都被浪费了,本周心情多少会有些低落,不过本周即将到来的新项目会重新提起你的兴趣,如果准备投身其中的话则需要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低,除了依旧处于低情绪的状态下之外,即使是相亲遇到的人们都无法令你感兴趣。有伴的金牛座,两个人的圈子基本没什么交集,即便聚会也是“分开旅行”的情况居多,不要着急伤心,试着慢慢融入吧。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双子座

圣杯9正位 皇帝正位 —— 对于目前工作状态比较满意的双子们,本周会获得事业方面更多的助力,比如得到一个权威人士的帮助后在工作中更好的提升自己,或者获得更高的职位和薪水,总体来说本周做什么都会比较顺利的说。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恋爱运佳,工作和生活中的顺利状态让你能够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咖啡馆、小型聚会场所是获得恋爱机会的好地方。有伴的双子座,你对于目前的关系非常满意,同样也不会再一味的在某一个问题中钻牛角尖了,爱情是对于自身成长最好的工具。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