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3.7-3.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4 00:06: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3.7-3.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牌面:

正位权杖国王、正位节制、逆位高塔。事业:严守自己原则,拥有专业认可,真诚有目标,也懂得享受生活。学业:高效利用学习时间,有方向,也可以受教与人。爱情:无论深处爱情中还是单身,你都需要学会改变,改变现状已经变的迫在眉睫。幸运色:紫色;开运物:矿泉水。

金牛座牌面:

正位星币8、正位月亮、逆位太阳。事业:过去的努力没有白费,你的坚持和奋进,给你带来了收获的季节。学业:想象力和精力充沛,思维敏捷,但要注意睡眠早些休息。爱情:身边有一个人,一直在努力鼓励你前行,ta就是你一切前进的动力。幸运色:橙色;开运物:水果。

双子座牌面:

逆位宝剑皇后、正位吊人、正位宝剑首牌。事业:做事有规划,重条理,尊重他人亦受到他人尊重,赢得属于自己的事业价值。学业:直面机遇与挑战,依靠智慧与实力,逐一击破。爱情:心灵沟通让彼此爱的更紧,信任的爱,让对方更具安全感。幸运色:樱桃红;开运物:音乐。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