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1-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5 00:06: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1-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白羊(正位)星币骑士。

享受这个新年,用爱和真诚去沟通,为这个新年带来善意和美好。步伐稳健的日子里,知道应该怎样用自己能力和自信,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家庭和睦,负能量逐渐退散在你的生活中。利思考和学习,运用头脑。善待父母。幸运色:绿色;开运物:亲人的关心和问候。 

【金牛座】金牛(逆位)皇后。

新年将至,你有了更多的时间来整理过去的一年。内心迷茫的地方,去努力改变;有关爱情的事情,去尝试将自己内心的话说出来。其实爱你的人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知足常乐。本周一定要留意身边有缘人。新年前犒赏一下自己吧。幸运色:红色;开运物:手表。

【双子座】双子(逆位)权杖10。

新年了是时候学会休息,要适度忙碌,学会减压才行。财运佳,偏财旺,适度休闲娱乐会有助大双子们增加能量,排解压力。爱情是美味的红酒,人醉心自醉。新年假期试着计划下出游吧,放松心情会增加不错的好运哦!幸运色:白色;开运物:朋友们的聚会。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