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28-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6 20:07: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28-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正位)战车。

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把羊儿打败,因为拥有最强大的内心。正是这种打不倒的精神,支撑着你在近期获得一份真实的安全感。面对挑战,冲在最前;出现难题,化繁为简。别去计较一时得失,其实你拥有的远比你想象的多。幸运色:白色;开运物:深色的围巾。 

金牛(正位)命运之轮。

本周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强大的外界力量,你将会看到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一直渴望的事情,将要照进现实。发挥你内心的小宇宙吧,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表现出来。爱情是彼此信任,给对方一个机会,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幸运色:金色;开运物:小说。

双子(逆位)权杖8。

最近人际上有些不愉快,心态也有些改变,解决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和小人争辩,加快自己行动的步伐。当你放弃抵抗那些无聊的事情时,你的生活才能有趣和幸福起来。消费能力看涨,切忌血拼引起的荷包失血。幸运色:红色;开运物:老朋友的电话。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