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8.17-8.2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2 14:06: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8.17-8.2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十」

分析:充满温情的圣杯,遇上安定又圆满的数字十,可想而知这张牌是充满了舒适、慵懒的感觉,由於「十」象徵的是一个整体,所以这张牌的家庭运很强,代表你这星期都会处在一种跟身边的人融洽相处的状况,唯一的缺点是心态也会变得偏安无斗志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显示一种「持平」的局面,圣杯十虽然美好圆满,但事业需要的是企图心跟战斗力,这不是这张爱好和平的圣杯十所擅长的~;但也有可能本周你在工作上,正在享受美好的战果,暂时没有心思马上投入下一场战斗。

在爱情方面,圣杯十象徵的是「如家人般的感情」,缺乏激情或是占有欲的催化。如果是没有对象的人,可能跟身边的异性都处在一种友谊范围内,需要等待长时间的蕴酿;如果是有对象者,两人间的相处气氛格外融洽温馨,是最能感受到对方支持的一种好牌。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欲」

分析:这是一张企图心极强,对事业跟爱情都行动力十足,又具备坚定意志力的牌,这张牌带来的运势是一种长期的好运,但也需要长期的耐心来维护得到的成果。

在事业方面,代表你目前有可能因为长期的付出,终於被看见被重视的一种被肯定感,并且之后的工作及人望也都水涨船高,外来的助力跟贵人不断,建议如果有什麼新计划,这是一个下定决心付诸实行的好时机。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是热情而又历久弥新的牌,没有对象的人,桃花会不开则已,一开惊人,多个恋爱机会同时出现;已经另一半的人,特别容易感受到彼此的重要性,而且适合奢侈一下互送礼物或度个假,本周会是一段很容易有感觉,适合搞浪漫的好日子。^^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塔」

分析:这张牌代表你必须要推翻一切以往的基础,也可以说是该翻脸的,该讲清楚的事情,该把话说开的,都一并得摊开来讲。这是一个不可能妥协的场面,不要为了表面的和谐,而忍气吞声。因为忍耐只会造成往后更大的冲突。

事业:抽到这张牌,代表这周很容易有进行到一半的事情,因为政策的改变,或者市场的走向不同,让你前面准备好的部分,可能要面临被迫放弃的状况。如果你能重新审慎评估,提出改革后的新计画,可能会更佳适合经营的方向,而且会比前面一个计画进行得还要有利。

爱情:这张牌象徵冲突、决裂,至少是争吵。所以这张牌不管有没有对象,在爱情运方面都是不太好的。有对象的人,若遇到争执不合的事情,会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内心矛盾挣扎,无法心平气和去处理;没有对象的人,在友情方面,可能也会遇到很大的难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