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4.13-4.19)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6 17:0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4.13-4.19)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分析:隐者代表闭关的意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為自己设下的目标而努力;外人很难进入你的世界,更难跟你沟通,当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觉得他们也都帮不上忙,不如靠自己还比较快^^~。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你对现况不是很满意,也很少接受到外来的肯定,最好的状况,也是维持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之下;但虽然现况不好,你对更远的未来有著长远的规划,现在是你沉潜努力、进修求成长的时候。

在爱情方面,隐者的社交技巧不是很好,不但自视甚高,对别人要求也高,所以很难跟在跟人第一次互邓时有好的结果。没有对象的人,问题可能出在你的眼光太高,因此总觉得没有人是可以让你看上眼的;有对象者,目前你的生活重心并不在对方身上,你有自己的问题要应付。

金牛座

分析:教皇代表一切都很稳定,在你预计的轨道上运行,需要投注你很多的耐心跟时间、甚至金钱,但一切都是胜算很大的,因為风险性太高的事你也不会进行,缺点就是在做事的时候,往往不知变通,以致应变能力欠佳,但幸好伤害不大。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资源丰富、行事谨慎,凡事都是经过审慎的规划才会决定,虽然社交圈不算很大,但常常会有贵人出现相助,在处理事情的手法上,以依循往例跟保守的做法為上。

在感情方面,教皇表示强烈的道德观,还有进入一段稳定关系的意味。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张牌表示你目前跟人群接触范围不大,比较难靠自己的力量遇到新对象,倒是靠长辈或专业人士介绍,机率会大一点;有对象者,感情是忠诚且对未来有规划的。

双子座

分析:这张牌虽然不是一张动力全开的积极牌,但也是蓄势待发,充满远景跟抱负,杖三最好的地方,就是它象徵你正站在起跑点,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宽广,同时身边也有许多朋友跟伙伴,会和你同心协力面对所有问题,是一张展现出团结力量的好牌。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的是team work,凡事不用自己单独承担或是强出头,有很多人可以跟你一起分担工作中的难题,工作中面对的难题虽多,但心境上却是信心满满、充满挑战精神,在这段时间中,可以充份感受到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跟支持者。

在感情方面,有对象的人,这张牌代表你们最近比较少沉浸在两人世界中,都是跟朋友集体式的出游,或是举行一些有主题性的聚会及活动,两人的社交圈也常常融合在一起,是一种开放式,充满正面意味的感情模式。

巨蟹座

分析:魔杖王子象徵光芒万丈,信心满满的往前衝;因為乐观又积极进取,这张牌不只自己对自己有信心,也很容易得到旁人的欣赏及信任,是张很有领袖特质的牌。不过其实王子牌都未到成熟阶段,常常会被过度期待,或名过於实,在得到大家讚赏之时,也要不断的自我充实,才能延续下去。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有强烈的企图心、自信以及乐天精神,个性也偏向光明正大,不擅於投机取巧。只是做事情都习惯大张旗鼓,除了过度招摇外,成功或失败也都会马上曝光,会被有心人指指点点或当成攻击的靶子,建议保持乐观跟自信,但还是低调一点以求自保比较好。

在爱情方面,热情的魔杖加上年轻气盛的王子,这张牌的攻势猛烈,让被追求的一面很难不动心,更别说是拒绝了;如果是有对象的男生,本週会特别做些浪漫的事来讨好女友,女生则是处在一段蜜月期的感情之中;若无对象者,出现桃花或积极追求者的可能性也很高,但要审慎观察,以免变成速食爱情。

狮子座

分析:这张牌象徵杂事繁多,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状况;突发状况一件接著一件来,让你有种措手不及的慌乱感觉,很像2008年新上任政府的状况(笑),但在一片兵荒马乱之中,还是要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不要被外在环境牵著跑,如果不站稳自己的立场,搞清楚自己该做什麼,混乱的情况就不会有终止的一天。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有种职称跟工作内容不符合的状况= ="~,你负责的工作范围本来应该是很明确的,但其他同事、其他部门、甚至其他配合单位,不断的有突发状况,需要你放下自己份内的工作去当救火队,让你永远在备战状况,没办法做正事,建议立场要硬起来,该拒绝时不要客气,才能避免恶性循环。

在爱情方面,有对象者,这张牌表示你们最近的状况有点晦暗,很多事情都无法当面沟通,常常都是从别人的口中听到很多对方的想法及心态,然后造成更多的不谅解;要当面讲又往往因情绪爆发而模糊了焦点,是很需要自我克制情绪的一週;没有对象者,本週跟曖昧对象可能有误会產生,让你心烦意乱,要努力回归正常生活,不要自乱阵脚。

处女座

分析:「调整」是一张追求平衡、协调的牌,因為不喜欢遇到意料外的状况,所以会不断的修正改进自己生活的每一个部份,以求能达到「一切都在自己掌握当中」的目的;但有时太过一板一眼,或太注重事先防范,反而让生活少了一点弹性跟乐趣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四平八稳的工作状况,第一种可能是,你本来就对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在职场生涯中,凡事都能够自我要求、自我控管;另一种可能是,你这週的工作重心,都在於帮他人调解误会及纠纷,或是安排分配各项资源(包括人力在内)方面的事情,虽然有可能吃力不讨好,但你还是会从中找到乐趣的。

在爱情方面,这也是一张象徵没有什麼惊涛骇浪,一切都一如往常的平安无事牌^^~;虽然对恋爱来讲有点无趣,但对婚姻或要求安全感的人来说,却是非常平稳的好日子。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一张,代表目前对於爱情的渴望不会太强烈,但会希望有共同分享生活的对象;有对象的人,正义代表两人间的交往平等而好沟通,是可以和平相处的一张好牌。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