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27-2.2)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8 12:06: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27-2.2) 责任编辑:Xuanli

双鱼座

双鱼座本周美丽爆棚,工作中若处理得当,可以成为小团队中的核心人物。恋爱中的双鱼座在旅途中可能有意外感情问题发生,容许更多可能的事发生吧,本周双鱼座并不能获得主导权。有伴的双鱼座会遇见自己难以解决的新状况,但并没有太多危及感情的事出现。双鱼座女职场桃花多。单身的双鱼座需要继续等待,本周可能遇见缺乏目标盲目交往的对象。

Ps.爱情没有胜负,也无法被等待。

巨蟹座

时至年底,需要评估业绩的巨蟹座会有财富损失,或薪酬、年终奖等无法令自己满意,对工作的不满也有所提升。感情中,有伴的巨蟹座本周可能感情会受到太多无关人士的关注,反而忽略的两人交往的焦点所在。受到父母长辈、第三者等问题的影响,本周巨蟹座感情状态总是大起大落。单身巨蟹座可能陷入桃色纠葛中,新恋情毫无稳定性,来得快去得快。本周巨蟹座需要注意旧爱回头的可能,但虽然彼此都回头,却仍然缺乏重归旧好的可能性。仅仅为了回顾也不错。

Ps.眼睛要明亮,心要善良。

水瓶座

水瓶们反而是本周最平静和惬意的一个星座,工作慢慢收尾,内心容易满足,可以逐渐放下手头琐事,放心投入享受生活中来。感情状态渐渐积极起来,但要注意对方是否真正接收到你的讯号,一些水瓶座的伴侣可能觉得水瓶座过于冷静或冷淡,水瓶座本周更期待与对方以更细水长流的方式接触,也更加重视心灵沟通。暧昧中的水瓶座有望进入正式恋爱状态。单身的水瓶座更加关注自己的工作发展,感情机会很少。但一些幸运的水瓶座本周可能遇见精神伴侣或知己。

Ps.选择就意味着有得有失,难以两全。

处女座

处女座一反常态,事业可能遭遇滑铁卢。但素来踏实的处女座也可以平稳度过,无需过分担心。处女座本周的感情进入一段反省时光,渐渐淡出感情的发展,稳定交往中的处女座行动渐少,内心戏渐多。对方很难再感情上与你贴近,人际关系可能因为知己过度反省或是自卑而出现问题。单身的处女座听多了别人的意见反而抓不住知己的重点。

Ps.无惧的面对未来,领会那历程,并看出它整个的完美。

射手座

射手们本周需要注意友谊冲突,你的某位老朋友似乎在刻意避免你的联络。之前内心积存的问题会继续影响显著的感情状况,需要一种新的处理情绪方式。恋爱中的射手座需要注意情绪控制,多加自信更能够处理关系中的种种冲突。射手座女更想加强自己的控制力。单身的射手座职场桃花较多。

PS.几乎所有的浪漫都不计后果。

摩羯座

摩羯座们的敏锐触感让摩羯座在做事时很有信心,你会开始在某些新的事情上感兴趣,并逐渐着手,发展成为事业。一些摩羯座需要留意,要给自己的同事或新的合作伙伴以充分的信任。本周感情中潜藏危机与不协调,心中的迷惑临近周末有望解决,一些尚未能解决的事情又再度降临在摩羯座身上,但同样一个问题中寄存在恐惧也存在力量与解决问题之道。摩羯座男可能陷入被怀疑或嫉妒的状况中,对对方的关心不足。单身的摩羯座的感情问题容易成为别人讨论的中心。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Ps.正视你所恐惧的,才能知道幸福的方向在哪里。

上页12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27-2.2)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