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4.21-4.27)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6 10:0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4.21-4.27)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工作方面,白羊座女会比白羊座男更占优势,本周你可能会因为自己的魅力而受优待。一些白羊座们会有额外的奖励,亦或是收到礼物。虽然白羊座们可能会旧疾复发,身体能量低迷,但却不影响心情。感情方面,持续依旧的不如意状态可能会结束,当然你也需要对之前的感情状态做出一个解决方案。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会因为和对发一言不合而产生分歧,从而影响感情发展;单身的白羊座可能会突然对某人有好感,但无法持续;暧昧中的白羊座结束暧昧状态,重回单身,或是知晓对方有其他可发展的对象。

PS.所谓强者是既有意志,又能等待时机。(巴尔扎克)

金牛座

将进入金牛座的生日月,生日快乐:

本周对于金牛座来说较为平和,虽然一些问题还未得到彻底的解决,但至少在1-2周内不会再来麻烦你了。本周在工作中容易有新的突破,注意不要拖延,否则会造成威信的丧失,或者上司找麻烦。感情上,有伴的金牛座可能会对既有的交往模式和内容感到疲惫,一些金牛会选择为二人世界安排新内容,而一些金牛则更希望一个人静静。单身的金牛座们恋爱全凭直觉,虽然有希望,但进度缓慢。

PS.一个真正的爱人不可能有冷漠、厌恶、怀疑、薄情以及一半是火一半是冰的心情。(狄更斯)

双子座

工作方面,本周双子座玩心太重,始终无法真正用心去工作,反而比较容易摆出工作的样子却效率极低。一些双子座会因为工作伙伴的拖延而无法让工作项目正常前进;贵人运欠缺,如果之前有人答应你帮忙,但是一直没有回音的话,本周也不容乐观。感情上,有伴的双子座有心无力,会有一段时间的内心发展,思绪较多,对爱情相关的事渐渐疏离。单身的双子座通过朋友结识更多异性,对方对你的工作有帮助,但感情走不远。

PS.没有什么比自我选择的孤独更能解放人了。”(朱迪斯·莎兰斯基)

巨蟹座

对于巨蟹座来说,本周的工作状况还算令人满意,虽然没有更多的发展余地,但巨蟹此刻的要求也不算太高,内心的安定感比什么都还要重要。一些巨蟹座男反而会在感情方面花费不少心思。感情上,有伴的巨蟹座可能会受到太多无关人士的关注,反而忽略的两人交往的焦点所在。本周巨蟹座需要注意旧爱回头的可能,但虽然彼此都回头,却仍然缺乏重归旧好的可能性。单身的巨蟹座感情仍需等待。

PS.爱情的确是件苦事,是虐心,还有比虐心更苦的事吗?为其他事吃苦人们是不情愿的,只有为爱吃苦,人们都自讨苦吃,并享受吃苦。(严歌苓)

狮子座

总会有一天你可以忘记之前的低迷和不如意,本周就是这样一段日子。狮子座们不需要瞻前顾后,只许愿享受此刻即可。一些狮子座会受到他人的帮助,并与对方成为好友。感情方面,有伴的狮子座本周需要面临短暂分离或者异地问题,两个人也会因为各自工作或者家庭问题产生些许分歧;狮子座女有些唯我独尊,过分强调自我;狮子座男状况正常。单身狮子座本周有异地桃花。

PS.“我这一辈子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时刻了。我不打算跟任何人分享。”(萨默塞特·毛姆)

处女

处女座们本周工作需要额外留意,无法靠捷径和小聪明的一周,并且你可能会被安排和要求去做你并不熟悉也不擅长,甚至不感兴趣的工作内容,你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冲了。处女座本周的感情进入一段反省时光,渐渐淡出感情的发展,稳定交往中的处女座行动渐少,内心戏渐多。单身的处女座听多了别人的意见反而抓不住知己的重点。

PS.蜡烛就是魔杖;点燃一根,这世界就成了一本书(杜鲁门·卡波蒂)

天秤座

天秤座的工作较为动荡的一段时光,你身边可能会有些人离开,或是调动工作内容及职务,所以本周及下周的工作内容会较为混乱,天秤座因为需要在这种混乱中保护自己的利益不得不动些心思。一些天秤座可能会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感情中亦要辞旧迎新,有伴的天秤座暂时安定起来;单身的天秤座本周可能与年长者发生恋情。

PS.世界上最有趣的问题正是那些还没答案的问题,隐藏着某种神秘。每个答案前,人们必须加上“也许”两个字。只有那些没什么意思的问题,才会有标准答案。(埃里克-埃玛纽埃尔·施米特)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