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右手12星座1月11日至1月17日

来源: 神婆网 2017-01-16 03:05: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右手12星座1月11日至1月17日 责任编辑:Xuanli

塔罗右手12星座1月11日至1月17日

白羊座:(正位)权杖5

幸运色:暖黄

开运物品:植物园

不甘于目前的状况,总是跃跃欲试的期盼新的开始。让自己的目标具象化,并寻找能与你合作的人才能走的更久远。

爱情方面你要想办法和你的爱人同频率,两人的梦想差别太远就要出问题了。

财运方面适宜做长线投资,不要光盯着眼前的一点好处。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间,去面对一些有挑战性的事情,在适度的压力中能充分的激发你的潜在能量,需要留意的是不要太过匆忙的赶路而忽视了路旁的花朵。

金牛座:(逆位)宝剑3

幸运色:深蓝

开运物品:详细的日记

小心会有很具冲击力的突发事件出现,很有可能让你很伤心。为了避免杯具重现,现在就去寻找那些细微的征兆吧。

爱情方面千万不要谈论敏感话题,就算有矛盾也不要在这个时期争吵。

财运方面看好你的钱袋,手机之类的东西也要提防不要掉到马桶里。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间,应该努力缩小行动范围,在家里宅一宅做些难度不太大的事情,静待风波散去。

双子座:(正位)星币7

幸运色:紫色

开运物品:葡萄或者车厘子

虽然距离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方向和整个势头相当好,继续努力吧。在这个过程中将收获很多成就,记得多和亲友分享。

感情方面会有不少机会出现,但已经有稳定伴侣的朋友们还是不要朝秦暮楚为好。

财运方面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把愿景放得更高远些。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间,尽量要避免一些可能会让你花钱的应酬,恐怕会有一个很是愁人的财务危机极端,还是三思而后行吧。

巨蟹座:(逆位)宝剑王子

幸运色:浅黄

开运物品:杂志

不要一意孤行,小心做错决定引出一系列不良反应,目前时局还不够明朗,不妨静待观望。

感情方面不要把自己的纠结给对方看太多,否则人家会误解你的。

财运方面要记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凡事都应当三思而后行。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间,要到附近的景区或公园游玩一番,暂时从身边的琐事中脱身而出,一人单独出行比呼朋唤友的好,利于独立思考。

狮子座:(正位)圣杯首牌

幸运色:鸭蛋青

开运物品:各种软饮料

一个新的机会马上就要来临,为此你会心动不已。这条路也许会很长,但结局总会非常美好的。需要把注意力重点放在人际关系上。

感情方面如果还在单身,那很快就会迎来好时机了。已经找到合意伴侣的人还请继续加油。

财运方面应该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加大投入力度,付出总会有回报。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间,拿些时间梳理一番自己的人际圈,对几个该报偿的人不要吝惜你的热情。假日期间多送出一些问候。

处女座:(逆位)宝剑国王

幸运色:柠檬黄

开运物品:好看的鞋子

有时走的慢些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损失。眼里看到的未必是问题的全貌,多拿出些时间思考,再行动。

爱情方面容易出现很多幻象,不要匆忙的做出决断。

财运方面适宜暂时紧缩银根,以免冲动消费导致破财。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间,容易显得患得患失的左右为难,虽然貌似悲催了些,但最后会觉得所有的思量都是值得的。心怀感恩的享受过程中的小美好吧。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