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1-26 20:0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塔」

分析:这张牌代表你必须要推翻一切以往的基础,也可以说是该翻脸的,该讲清楚的事情,该把话说开的,都一并得摊开来讲。这是一个不可能妥协的场面,不要为了表面的和谐,而忍气吞声。因为忍耐只会造成往后更大的冲突。

事业:抽到这张牌,代表这周很容易有进行到一半的事情,因为政策的改变,或者市场的走向不同,让你前面准备好的部分,可能要面临被迫放弃的状况。如果你能重新审慎评估,提出改革后的新计画,可能会更佳适合经营的方向,而且会比前面一个计画进行得还要有利。

爱情:这张牌象征冲突、决裂,至少是争吵。所以这张牌不管有没有对象,在爱情运方面都是不太好的。有对象的人,若遇到争执不合的事情,会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内心矛盾挣扎,无法心平气和去处理;没有对象的人,在友情方面,可能也会遇到很大的难关。

水瓶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八」

分析:这是一张名为「谨慎」的牌,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必须拿出耐心跟审慎行事的精神,一步一脚印,钜细弥遗的完上手上的事,是一张很有「经营」意味的牌;这张牌必须拿出如同处女座般高度吹毛求疵的精神,以及不断反复检验测试的求好心态,最终才能达到完美的目的。

在事业方面,圆盘八是事必躬亲的一张牌,虽然会拿出严格的一面来要求工作团队中的每个人,但其实本身是没有什么阶级意识的,这表示你这周的工作有可能是你的代表作,或是有示范的作用,让你必须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要求零误差,而且也会得到让人满意的结果^^~。

在爱情方面,圆盘八代表努力跟长期经营,这代表若是有对象者,虽然在这段时间中,不会做太多搞浪漫的事,但是却深切的察觉到对方对你的重要性,会很努力的想要经营未来,甚至许下长期的承诺。没有对象的人,本周会出现一些值得观察的可能对象,但不会天雷勾动地火。

双鱼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公主」

分析:圆盘公主是一张很有耐心,懂得沉潜的牌,象征耐心、等待跟酝酿当中,抽到这张个性最成熟的公主,很懂得树大招风的道理,在做什么事时都会特别低调,更不会跟人高谈阔论自己要做些什么、在想些什么,是旁人看起来有点宅,但是正在消化、自我整理当中的一张牌。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着你正在累积一些资源、或计划一些大案子,但是发表的时机未到,因为很多环境的变数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与其强出头,不如在不利的时机低掉一点,慢慢做准备,等到适合的时间一到,才能不用准备就直接上场了;这是张看好未来性的牌。

在爱情方面,圆盘公主非常的欲言又止、欲语还休;这张牌在爱情里的意义,代表时机未到,但的确有一些状况在酝酿,常常有可能是暧昧或是藕断丝连的状况,建议也是不用过于急躁,一打断现况反而是不好的。有对象者可能要注意,别让现在的小问题延续下去变大问题;没对象者要先把自己打理好,才能用全新的心态迎接感情。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