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2015.8.10-8.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3 20:0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2015.8.10-8.16) 责任编辑:Xuanli

选到C:宝剑皇后

本周运势简评:反省自身,必会加运

总体运势:

会有一些你隐忍很久但你没有正视面对的问题,如果真的没办法这样的模式下去,早点修正心理不平衡的事会较好。

工作状况:

近期会觉的心情容易受影响,虽然工作还是正常进行,但确会有一些有气无力的感觉,把悬而为决的事情处理对工作才会专心。

感情运势:

(已有伴侣)有情人者最近要多多关心对方,对方可能为了忙於打拼未来,所以忽略照顾自己的身心,还是多点照料好。

(没有伴侣)单身者最近总是遇到不对的人,其实这段时间把重心工作会对来比较有成就,在感情上反而得失心不要太重。

健康指数:

想要减肥的人,本周光靠运动本身虽然比较难减重,但是运动配合饮食控制,可以避免减重的停滞期,更可以避免复胖。

上页123456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