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2015.8.10-8.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3 20:0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2015.8.10-8.16) 责任编辑:Xuanli

选到D:圣杯国王 

本周运势简评:自身健康,需多照料

总体运势:

容易碰到一些麻烦的事,但好家在这段时间会有贵人相助,再困难的事最后都会变成你的福报来源。

工作状况:

工作上你会显得有些有气无力的感觉,让人们觉的你没有用心在工作上,应该要作些调整回到工作上了。

感情运势:

(已有伴侣)有情人者容易因外界的声音影响对另一半的评价,好好了解对方的想法会对你们感情有助力。

(没有伴侣)单身者适合多去参与大众团体的活动,有机会在里面遇到还不错的对象,可多留意。

健康指数:

本周想减肥的人,建议效果最好的方式例如:游泳、有氧舞蹈、慢跑、快走、骑固定式脚踏车等都很适合。每次运动至少30分钟,每周3~5次,记得一定要循序渐进,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上页123456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