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28-8.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4 12:04: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28-8.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财运较佳,一些巨蟹座可能还会收到别人的礼物或意外来财。工作方面,虽然没有什么有新意的内容出现,但是巨蟹座仍可从旧的工作内容中领略到一些新意。一部分巨蟹座身边会出现新同事或者是新帮手,合作关系会给巨蟹座带来不错的财运和工作运。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无来由地容易伤感,你可能会过分关注那些伤感的诗句,照片,抑或是克制不住地想曾经的往事;有伴的巨蟹座会审视现在的感情生活,内心有感激也有一些期待,总体平稳,可以和伴侣度过不错的一周。

PS. 摄影是一种走入时间的动作,从中撕扯出一些什么,然后以另外一种持久的形式定格。(维姆·文德斯)

狮子座

本周你可能会对很多事过于敏感,疑神疑鬼,而正因为极度敏感,也会让你不容易下决定,十分不果断。事业方面,本周不利于做决定和做规划,你需要反复确认一切事务,以免发生意外。经济方面较为平稳,但本周不要把钱借给别人,同时也尽量减少大额开支。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在朋友聚会上可能会和某位旧日友人重新联络并互有好感;有伴的狮子座可以享受当下的恋情,但某些狮子座女生对对方不太满意,但却又难以做出任何决定,增加沟通是此时你唯一能做的。

PS.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不属于另一个生命,像一阵风,无牵无挂。(周国平)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心情不佳,你可能会接连收到质疑,比如有人质疑你的能力,你的提案,无力反驳的处女座非常容易被别人的负面情绪和挑剔的想法感染,心情容易走向负面。事业方面,本周先把现有的任务做好,不要盲目接受新任务或是开始新的项目,你需要完成手头积攒的工作再考虑其他。感情方面,有伴的处女座无瑕顾及感情,虽然对方仍非常耐心,但内心也多有不满,缺少陪伴对方的时间和精力,为争吵买下了伏笔;单身的处女座在社交场合容易遇到谈得来的人,本周有约会的机会。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