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28-8.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4 12:04: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28-8.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身体状况较差,容易疲惫,容易感染,一些天秤座可能会频频头疼腹痛,虽然无大碍,但十分影响心情和工作。工作方面,除了身体状况影响工作进度之外,一切都还算顺利,一些天秤座会从旧日的关系网中得到帮助,重新和之前认识的人成为好友,感受到缘分的能量。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容易和旧日恋人联络起来,或是十分想念某个前任,但惆怅都是淡淡的,天秤座仍可保持理性;有伴的天秤座会安排一些有趣的约会,比如和伴侣一起野餐,或是去新开的餐厅一饱口福,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都十分甜蜜。

天蝎座

天蝎座们需要更多时间与自己独处,整理自己的心情。工作方面,本周不利合作,你需要尽可能地独自处理工作事宜;在金钱方面,切忌与人产生债务问题。同时,天蝎座本周不要过于强烈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否则会引起周围人的不满和反感。本周不要拓展新业务,做好手中的事即可。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蝎座需要更多耐心和沟通能力,你可能已经很久都没有认真和对方聊天了,或许对方有很多想和你说的话,本周请安排一次贴心约会;单身的天蝎座们,本周会有机会在工作场合碰到还不错的人,你和对方志趣相投,可以先当朋友再考虑其他发展。

PS.永远不要以为自己比别人聪明。如果你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就会降低对他人的关注。(诺姆·布罗茨基博·博林翰)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可不轻松,经济方面容易受到“重创”,比如你不得不拿出一些钱给某件事买单,家宅方面,你的某些电器,地板之类的需要更换和大修,这也会花去你不少钱。总之这几周,射手座们都会呈现出一直花钱的状态。工作方面按部就班。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充分享受二人空间,虽然对方近期会表现出一些小毛病让你心里暗暗不爽,但你还是很乐于营造相亲相爱的相处状态的;单身的射手座怀念旧日恋爱对象的情绪逐渐膨胀。

PS. 你的自身价值和谋生能力才是最终给你带来安全感的东西。(诺姆·布罗茨基 博·博林翰)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