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23-5.2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05:07: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23-5.2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十」

分析:充满温情的圣杯,遇上安定又圆满的数字十,可想而知这张牌是充满了舒适、慵懒的感觉,由于「十」象征的是一个整体,所以这张牌的家庭运很强,代表你这星期都会处在一种跟身边的人融洽相处的状况,唯一的缺点是心态也会变得偏安无斗志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显示一种「持平」的局面,圣杯十虽然美好圆满,但事业需要的是企图心跟战斗力,这不是这张爱好和平的圣杯十所擅长的~;但也有可能本周你在工作上,正在享受美好的战果,暂时没有心思马上投入下一场战斗。

在爱情方面,圣杯十象征的是「如家人般的感情」,缺乏激情或是占有欲的催化。如果是没有对象的人,可能跟身边的异性都处在一种友谊范围内,需要等待长时间的蕴酿;如果是有对象者,两人间的相处气氛格外融洽温馨,是最能感受到对方支持的一种好牌。

天蝎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二」

分析:这张圣杯二代表一切详和,生活美好而平静无波,不过也缺乏建设性,本张牌跟水象、风象、火象都颇为契合,唯独遇上土象,代表呈现一种松散的状态,可能是懒散,但也有可能是欲振乏力,就对眼前的一切事情抱持着得过且过的态度;但我认为也不失为一段休息养生的时间啦!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在职场的人际关系极为良好,虽然不是非常热络或特别亲密,但大致上都能维持一种友善跟互相协助的型态,虽然在工作上不是突飞猛进,但祥和跟安适的感觉,却让日子过得特别惬意;可以趁这段时间多做一些需要心情的休闲活动喔!

在爱情方面,这是一张纯净、美好,而且有点两小无猜成份的牌,如果是有对象的人,圣杯二可能代表两人之间最近特别有共鸣,凡事都容易取得共识不容易吵架;如果是没有对象的人,会出现一个让你感觉不错的对象,但认识还不深入,需要给自己多一点观望的时间。

射手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九」

分析:同样是象征幸福快乐的圣杯牌,这张牌跟圣杯一一样,有种「身在云端的幸福」的感受,不同的地方是,这张牌在生活方面的起伏较大,很容易出现让人兴奋的事物以及梦想成真的好运,这是一段凡事都很容易成就的好运时期。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着你夣寐以求的机会上门了,或是你努力许久的案子终于有了成果,是一张适合开庆功宴的好牌;但要记得不要high过头,适时的收心,才能更有准备的迎向下一个挑战。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几乎可以说是邱比特的令牌,没有对象的朋友,本周特别容易出现在各方面都符合你期待的约会对象,要好好把握,免得后继无力;有对象者,另一半会特别容易求婚、或是提出一些有助于两人发展的提议,是一段容易心想事成的时期。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